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沒有作業的日子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沒有作業的日子裡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向討厭作業,做作業非得害我幾個小時的時間,做作業是一種迫不得以的行為。我多麼希望有那麼一段時間,作業這個東西完全從我的世界里消失啊!

  如願以償,那一天果然來了,它的到來是喜悅還是可悲?

  那是是一個放學的時候,我仍然像以前一樣收拾着書包。就在這時,班主任從教室外面大步走進來,她在微笑,看起來有什麼好事要發什麼了。

  “這個星期我們班都不會有作業,休息哈啊,”老師笑道,又說,“所以大家可以自覺適當的學習,複習等等,當然,玩也可以啊。可以玩的。”

  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誰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似乎相信這是真的。突然從後面傳來幾陣狂笑,所有同學的目光都鎖定着他,頓時所有同學都笑了。

  大家開始談論放學到哪裡去瘋玩,去玩什麼遊戲,看什麼電視劇……簡直是熱火朝天,五個一群,三個一夥的圍在一起,你說這個,他說這個,有的哈哈大小起來了……我也約了幾個朋友放學后一起出去玩耍……

  當我們剛剛走出校門時,天空驟然下起了米粒般大小的雨,空中更是燃起了閃電,滾起了響雷。我的心情不由的開始跌落,心猶如被雨水澆涼……我與朋友無奈的回家了。

  “我們哪裡招惹你啊?下雨幹嘛?”我們指着天空大聲呵斥道,天空彷彿被激怒了,突然一道閃電劃過天空,接着只聽見一陣巨響,我被嚇得趕忙跑回了家。

  回到家裡,我陡然感到沒了一點頭緒,完全不知道在做什麼,腦子裡空蕩蕩的。我開始苦悶的搜尋一些可做的事情。我進入了房間,看着亂糟糟的房間,我有所感觸,突然想起以前房間都是媽媽打掃的,不如今天我自己來打掃唄。

  我於是拿起了掃帚開始在地面掃起來,可是是陰天,屋裡很悶熱的,稍微用力,滿身都是汗珠的,更不用說是打掃了。我還沒有掃一會兒,就把掃帚仍在了地上。趴在床上休息着,大聲埋怨的喊道:“煩!下雨幹嘛啊?純粹掃興啊!不可饒恕啊!”

  過了一會兒,我又爬了起來,坐在沙發上,打開電視機,看着我喜愛的娛樂節目,這樣應該能給我或多或少的帶來一些歡樂吧。節目也不聽話了,我只快樂了不到十分鐘,節目就結束了。

  我抬頭看看時鐘,已經八點半了。我感覺雨停了,拉開窗帘,雨真的停了!天那邊還泛起了一道紅暈,太陽的最後一道光茫在我眼前閃過。我於是正準備給同學打電話,可是夜幕都已經降臨了,我又陷入了哀傷之中……

  那一個星期都在持續下雨,我也碌碌無為,什麼事情也沒有做,白白耗掉了一個星期的夜晚啊!

  後來,我發現,只有學習才能讓夜晚充實罷。可惜我白白浪費的時間在找不回來了。是有些後悔吧!

  初二:phllis

您正在瀏覽: 在沒有作業的日子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沒有作業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