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方向比目標更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向比目標更重要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方向比目標更重要 標籤:比目魚作文 方向作文 迷失方向作文 目標作文

漂泊與航行,駐足停泊與不停前進,似乎也是一個概念。 

  命運不是與生俱來的,也不是先天性的,同樣依靠着後天的不懈努力與追求,不僅從主觀上還是客觀上,事實都是如此。 

  命運可以改變,至於改變的那個人,不是你的老師,不是你的家人,而是你自己掌握着命運的方向盤。在人生的道路上,沿途的風景要靠自己去欣賞。而現在,不需要一個什麼高遠的目標,只需要知道,或者了解自己應該朝一個怎麼樣的方向去發展。 

  你要朝着這個方向去發展,是好,還是壞,是繼續航行,直至抵達人生的彼岸,還是停泊擱淺在這個小港灣里,這些都是取決於自己的,外人或許能幫你一時,但,絕幫不了你一世,自己的路,沒有人可以代替你走,即使是最親的人,即使你們的血管里流着同一種血液,也於事無補,只能袖手旁觀,無能為力。 

  前方的路,有方向,才有目標,一個人如果連自己想要奮鬥的方向都沒有,怎樣前進目標呢,一切都只是一句空話罷了。 

  人生在世,一切都是那麼的決然,是與非,對與錯,前進還是停泊。取決你自己的意向,真的,現在的我們,不是努力定目標,而是努力找方向,只有方向找對了,你才有希望朝這個目標發展,達到自己所希望的彼岸。 

  的確,方向比目標更重要。

您正在瀏覽: 方向比目標更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向比目標更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