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沒有書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沒有書的日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抗日時期,如果有一本教科書會很高興,可在抗日勝利61年後,我們又有了這種想法。 

 開學了,大家都高高興興的來到學校,本以為新學期開始了,教科書馬上就發,但令我們傷心的是,教科書沒來。上語文課,好點的拿着別人用過的書學,像我這種的只能和別人看一本,真不自在。心想:教科書,我們相處了十個學期,你從來沒有遲到過,今兒怎不夠哥們兒?沒如約而來呢? 

 這還算好,第一課學完了,晚上的家庭作業,布置什麼呢?原來是做“語基”,可沒發,只好布置那又枯燥又無味,還沒有多大提升的寫讀書筆記。心想:教科書啊教科書,你什麼時候來?真想你呀真想你,我真的好想你。 

 第二天,走在路上邊唱邊想,不知什麼風把老天吹生氣了,真是天有不測風雲。早晨,我和趙耀又要借安冉書的時候,安冉不借了。唉!沒辦法,女生的臉比六月天變的還快。我和趙耀,分別找到了“噌”書的地方,拜拜了。下課,我去找知心老季。老季卻讓我自己解決。經過一天的談判,我和安冉達成共識,我借給安冉一本書看,她借給我教科書看。不料風雲忽變,姐姐已經給我借到了書,一天的談判白費了。看着教科書,心想:教科書,你不仁,我就不義,我先看着你哥哥,嘿嘿! 

 今天,風雲好轉,但又有難題。今天打開舊教科書,舊教科書上這裡劃了一道,那裡添了一筆,這兒有註解,那兒有提問。我心想:新教科書,你快點來吧! 

 哈哈,今天教科書來了,我哼着歡快的小曲輕輕地翻開書,貼上臉親了又親,心裡無比高興。

您正在瀏覽: 在沒有書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沒有書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