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堅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最大的成功莫過與戰勝自己。然而,其中將會有無數的困難在等待着你。這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此時,也正是考驗你面對人生的態度的時候。你在面對困難的時候。你選擇是前進還是放棄,都將決定着你的命運。

  當哇哇落地的那一刻開始,你我的命運也就隨之註定。可是你要選擇怎樣的人生,卻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以前的我,在困難面前,總是顯得那麼的脆落,直到媽媽給我講了冰心奶奶的故事以後。我似乎找到了前進的動力,從那一刻起,我就慢慢的開始堅強起來,直到今天。

  冰心,是長樂人,生於福州,原名為謝婉瑩,在12歲的時候患上了風濕病。這對她今後的人生有了很大的阻礙。但是,她沒有因為這樣的原因,而放棄自己的寫作。終於在她的有生之年,完成了35部的着作,翻譯了8部的着名的書。

  聽完了媽媽對她的介紹之後,我對她的那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感到深深的崇敬。同時我也對自己的脆落而感到自卑。

  從那一刻起,我就對自己下了一道命令:在困難面前不許哭泣,不許放棄,不許自暴自棄,要學會堅強。

  今天的我,再也不是以前那隻脆落的鴨子了,我要變成一隻白天鵝,知道永遠。

您正在瀏覽: 學會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