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堅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朋友,叫筱。她是一個苦命的孩子。小時侯,一個溫暖的家庭被分裂了,自己跟了媽媽,小弟弟跟了爸爸。昨天還充滿歡聲笑語的家,今天卻只剩下兩人。本來歡快的她,頓時嚴肅起來,誰都不知道,她心裡藏着這麼凄慘的家世。

  六年級時,筱來到了我們學校,我們頭一次說話時,發生在這樣一個夜晚。

  那天晚上,她又想起了家,心裡思潮起伏,在寢室里哭着吵着要跳樓,那時別人都不知道她的身世,只是覺得她的做法太荒唐。同學們都在勸她,但她還是吵着要跳樓。同學們開始煩了,說她沒事找事。比她低一年級的我,覺得她有些可憐,便給她寫了張紙條,紙條上全是我的真心話。看了紙條,她不哭了,也不吵着跳樓了,回到床上安靜的睡了。第二天,筱找我,說:“謝謝,你讓我知道了世界上還有人愛我。我並不是沒人要的,我還有個可愛的老妹陪我,我媽媽也是愛我的。我要學會堅強!”她笑的,笑起來好漂亮,可是她卻很少露出她的笑容。

  以後,我們見了面就說:“要學會堅強!”

  可一次月考,當我去找她彙報我的好成績時,看到她坐在最後一排,旁邊是老師的座位,我問筱是怎麼回事,她說:“我這次月考考得不錯的,但同學們都不想跟我坐,我是我們班最晚來的女生,我好像是多餘的。我只好坐這個差生的位子。”我說:“沒事的筱,我一直認為這是最好的學生坐的呢!忘了嗎?要學會堅強!”她又笑了,歡快地走進了教室。

  六年級畢業生走的那天,我哭了,但筱卻強忍着笑,像我哄她一樣,說:“要學會堅強!”我點點頭,目送她走出校門。

  我回到寢室,看到一張紙條,是我寫給她的那張,上面還是我寫的那些話。不過下面又多了一行字:“要學會堅強。”

  後來,我給她發了郵件,上面只有一句話,那就是:要學會堅強。

  求實中學六年級:馮鑫鑫

您正在瀏覽: 學會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