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話當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當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話當年 標籤:當年作文 想當年作文

太陽公公也來湊熱鬧,帶着黑墨鏡,放着紫外線,來增加比賽難度,蟒蛇族也來了,作機關,還有好多族也來了,有的作機關;有的做阻礙,還有的做觀眾......這次比賽一定很激烈 !  

  兩個人都站在起跑線上,裁判藍貓打響了槍,兩個人準備過重重難關,他第一關已過,那是烏龜的拿手好戲,過河,還喝了清涼的河水,不是很熱,可是蝸牛不會游泳,他想,我在河邊的樹上摘片樹葉,渡過河,想罷就做,帶着堅強的毅力,渡過了小河,烏龜早已一關一關過了,快到100關,看到蟒蛇族的蛇說,我給你錢,你幫我阻礙蝸牛小弟,一個沒用的東西,蝸牛終於從那一關一關過來,他蹭破了皮,劃破了腳,烏龜看,我先睡會吧!便一呼一呼一呼的睡著了,蝸牛終於到99關,蛇攔住了他,一陣清風拂過,烏龜睡醒了。蛇說:“給我一千萬,”烏龜說:“我跟你說著玩!”鈴!他一手把烏龜打暈了,蝸牛勝利了!烏龜醒了,見了蝸牛低下了頭。  

  中央電視台給蝸牛頒獎,給永遠堅強有毅力的蝸牛頒獎。  
 
(這是我三年級的作文,到大家面前獻醜了,大家幫幫我啦!@_@ )

  

您正在瀏覽: 話當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當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