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堅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堅強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堅強,是人們一生不可缺少的因素。有時,堅強就像一把隱形的小傘,為我們遮風擋雨;有時,堅強又像燦爛的燭光,一直為我們照亮前方的道路;有時,堅強也像一碗甜美的蜂蜜,一喝下去就會從內甜到外。我們的童年如果沒有堅強的襯托,就會變得很不完美,所以很多事都可以學會堅強,不過,令我最難忘的是我學騎自行車的事。

  暑假的一天,我在小區里玩,突然,我看見一群小夥伴在騎自行車,他們讓我騎,我說我不會騎,結果他們就笑我,從那一刻起,我就下定決心要學會騎自行車,所以我每天很早就起床,讓媽媽教我騎自行車,媽媽說:“騎自行車時,眼睛要看前方,要保持平衡,腳要不斷地踏。”我聽了,心想:“原來騎自行車這麼容易。”誰知道,說得容易,做到難,我剛一上腳,就摔了個四腳朝天,可是,我沒有放棄,繼續練習。可後面更慘了,我一個接一個地摔,好像是表演出醜秀一樣,摔得我是頭破血流,鼻青臉腫,當時我就想放棄了,但是,經過媽媽的百般鼓勵,我的信心又回來了。雖然經歷了很多的困難,但是我還是堅強地去面對,因此,我很快就學會了騎自行車。

  通過這件事讓我知道,堅強可以戰勝一切

  六年級:756188200

您正在瀏覽: 學會堅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