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堅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高點兒!再高點兒!”十五歲的少女志華的聲音漸漸傳到我的耳朵里,原來她和夥伴們在放風箏。

  這時,風箏卡到了電線上,志華說:“我去拿根木棍拿下來!”志華拿了一根木棍去碰那根電線。但是,志華“啊”的一聲,志華的胳膊被電線電着了,她立馬昏了過去。

  志華的母親哭喊着把志華送到醫院。醫生馬上開始搶救,而診斷的結果卻是志華必須截肢,否則將會有生命危險!

  志華最終失去了雙臂。

  從此以後,志華用驚人的毅力學會了用腳吃飯、用腳穿衣服等事情,她學會了用腳去做用手能做的一切事情,並學會了游泳。而且她在全國殘疾人運動會上得到了200米混合泳(女子)中的金牌並獲得了參加殘奧會的資格。更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她被省體育大學錄取了!

  志華在困難面前不放棄,不低頭,不氣餒的“三不”精神實在值得我們學習。換位思考,假如你是志華,你能做到“三不”嗎?

  回到現實,也許我們還不如志華!一個殘疾人能做到的事情我們為什麼還做不到呢?志華不向生活低頭,不向困難低頭,這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志華雖然是殘疾人,但是身殘志不殘,她以優異的成績贏得了所有人的稱讚和讚賞!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讓夢恆久比天長,留一個願望讓自己,想象……”伴隨着張韶涵那美妙的歌聲,電影漸漸結束了。

  通過看這部電影,我懂得了很多。它讓我受益匪淺,它讓我明白親情的力量,它讓我明白什麼叫愛。最重要的一點,是讓我學會堅強!

  臨淄區實驗中學初一 騎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學會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