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堅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堅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心焦,也不要煩惱,陰鬱的日子裡要心平氣和,相信吧,那快樂的日子就會來到。

  ——(俄國)普希金

  長大了,有煩惱了。一點點小事我們就承受不了了。總是悲哀自己怎麼這麼命苦,卻沒有想到要堅強。

  上個學期,滿懷信心的我昂首挺胸地走進考場。本以為成績不錯的我,會考一個比想象中還要滿意的成績。誰知,竟考得比平時還差。我欲哭無淚,獃獃地坐了一個上午。窗外一片陽光,我的內心卻如驟雨的黑夜,無法平靜。想了許久,選擇了堅強,把傷心埋在心底。面對親人滿是不高興的臉,我裝出若無其事的樣子,堅強地笑了笑。

  這個學期,我時刻提醒自己:堅強!考不好了,找個朋友發泄一下,從來沒有進一步傷心過。在走進考場的時候,我還告訴自己:堅強!無論考得怎麼樣,無論生活如何對待你,堅強!就這樣,我考了個很不錯的分數。

  在生活中,我們常常把很普通的東西看得很重,導致我們終日陷在悲傷的沼澤中。但是,換一種方式思考,不管你傷心到什麼程度,你總是要接受殘酷的現實的,倒不如堅強點。

  許多人身殘志堅,都頑強地活下來了,而且活得很快樂。而我們呢?不過是一群孩子,為什麼不可以堅強呢?

  堅強,是一種自然美。堅毅的光芒可以使你變更可愛,頑強的意志使你的生命之花更加美麗。小草的堅強使它綠得更特別。世間萬物因堅強而特別、美麗。

  記得有位名人說過:不管你的處境多麼的糟,都不可能是最糟的。是啊,你的處境怎麼可能是最糟的呢?肯定還有比你更糟的!別人都可以堅強地活下去,為什麼你不可以?

  堅強,堅強。生活的一種方式,排解煩惱的理由。像小草一樣,學會堅強。無論生活如何對待你,都要堅強面對! PS:這篇文章是為遙遙寫的。遙遙,堅強!一定要堅強!大家都可以來看看,希望你們能從中得到啟示。

您正在瀏覽: 學會堅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