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堅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堅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鈴……”一陣急促的鈴聲后,救護車在急診門前停了下來。伴隨着醫生護士抬着病人慌忙的腳步聲,我和家人也緊跟其後。

  我們被攔在了手術室外,陷入了那幾乎令人窒息的等待中。今晚的夜,讓我感覺到無比的漫長……“嘀……”的一聲,打破了走廊內原有的平靜,手術室的燈,終於滅了。

  醫生走了出來,我和家人一瞬間都擁了上去,換來的卻是——醫院的走廊里是那麼的寂靜。在看到醫生那無能為力的搖頭時,媽媽和姥姥都哭了起來,爸爸和舅舅他們都沉默了……當我看到那代表着死亡的搖頭時,我也愣在了那裡,彷彿被人抽走了全身的力氣,一下子坐在了地上,好像全世界都塌陷了一樣……彷彿,明天的太陽,不會再升起——無邊無際的黑暗向我湧來,要吞噬我一般;地上刺骨的寒意也漫上我身,只讓我感覺到,那無情的黑暗,無情的寒意……

  我用衣服緊了緊身子,可是,卻感覺不到一絲暖意。忽然的想去看姥爺最後一眼,麻木的從地上站起,一步一步的向手術室里走去。

  看見那已被白布蓋上的姥爺,空洞的眼中終於找到一絲情愫,淚珠終於不受控制的滾落了。最終,淚流滿面。

  忘不了,我忘不了姥爺那慈祥又嚴厲的面孔;忘不了姥爺那充滿鼓舞的笑容;忘不了姥爺之前對我的好;忘不了,忘不了……

  不相信,我不相信前一天還慈祥的看着我笑的姥爺今天卻是天人永別了;不相信姥爺會扔下全家人而遠去了;不相信姥爺把最疼愛的我扔下來;不相信,不相信……姥爺,難道你不疼我了嗎?

  我自私的想讓姥爺醒來,張開眼睛再看一眼他最疼愛的外孫女。我哭着對姥爺說:姥爺,你是不是也捨不得我,那為什麼還要扔下我,還有全家人自己走了?

  不停的哭着,哭到最後卻再也沒有淚水流出,只剩下自己不停的抽泣聲。

  陽光,透過窗帘射了進來。哦,原來,太陽升起來了。走到窗邊,看着陽光,不由自主的笑了,笑着笑着卻又哭了。

  在心裡和姥爺說:姥爺,再見。我會努力學習,不會讓你失望的。

  這一刻,我長大了。這一刻,我學會了堅強,用堅強去面對一切。

您正在瀏覽: 學會堅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