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堅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對小時侯的回憶,大多浸泡在淚水裡。倒不是說那時有多苦,只因為是個愛哭的孩子。

  媽媽說,我有“驕”“嬌”二氣。可能是吧!哭,都是為了些極小的事:胳膊碰了一下,考試沒考到第一名……甚至對着橫在面前卻跨不過的小水溝也會大哭一場。更多關於它的記憶是在醫院。小時侯我身體不太好,三天兩頭往醫院裡跑。一看見那長長的針頭,不管三七二十一,哭一場再說,待感到痛了,再接着哭。媽媽說,別人是泡在蜜罐子里長大的,而我是浸在淚水中成長。

  漸漸長大了,我開始學習輪滑。看着廣場上來來往往的身影,我怎麼也不敢邁出第一步。爸爸在一旁不耐煩地催促,我開始大哭。一個技術很好的大哥哥滑到我的面前,說了句我至今都還記得的話:“哭,哭有什麼用?”我錯愕地抬起了頭,淚水盈滿了眼眶。我迎着風,拚命地讓自己不眨眼。

  就這樣,我學會了不哭。

  碰痛了我不哭;委屈了我不哭;失敗了我不哭;傷心了我不哭……我學會了即使淚水盈滿了眼眶,也不會讓它掉下來。

  我以為我勇敢了,我堅強了,可是那種會堆積的情感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被自己鎖在一個淚水泛濫的屋子裡,沒有排水口。

  於是,我又開始學習哭泣。

  夜深了,我坐在書桌前對着窗口,細細地回想一天的不快,將所有的委屈和不滿隨着淚水流出來,也隨着淚,不留痕迹地消失。

  哭,不是懦弱;

  不哭,不是堅強;

  不要壓抑自己的情感,所以我得學會哭泣。

您正在瀏覽: 學會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