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困難中學會堅強——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困難中學會堅強——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你們遇到過困難嗎?當然有,困難是不可避免的,但我們現在所遇到的困難要是與當年的魯濱孫遇到的困難比起來,那可是微不足道了。 

  她陷在一個可怕的荒島上,沒有重見天日的希望;他與世隔絕,無時無刻的孤獨着:他沒有食物,沒有衣服,沒有房子,只能靠自己的努力;他沒有抵禦野人和野獸的手段,整天在提心弔膽中度過……他的困難要比我們的困難大很多倍吧!那你知道魯賓孫是怎麼克服這些困難的嗎?恩,你答對了,是用他自己的堅持。信心。努力克服了這一切。 

  魯濱孫在困難中臨危不亂,用堅持與努力開擴了荒地——這個屬於他自己的小島。一個人能在一個荒無人煙的小島上生活二十六年之久,靠的是對生活的信心,對自己的樂觀,以及自己心中那堅強。不怕困難的精神。他的勇於探索,勇於創造的一直在激勵我前進。在遇到困難臨危不懼的表現更是讓我佩服到極至。 

  再說說我們吧!當我們遇到困難后,就會很焦急,很煩惱,什麼也做不了,束手無策,只能同老師。家長和其他人的幫助才得以解決,而且有時我們還會為困難落淚,一點也不堅強,所以我們一定要學習。領悟魯濱孫的精神,在困難來臨時,學會自己解決問題,學會在困難之中的頑強。樂觀。 

  在日常生活中,不是每個人都能漂流到荒島上,不是每個人都擁有魯濱孫的精神。魯濱孫身上值得我們學習的東西太多太多,當你學會這些以後,我相信你一定在困難中是一個無堅不摧的人!

您正在瀏覽: 在困難中學會堅強——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困難中學會堅強——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