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付出……無回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付出……無回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付出……無回報 標籤:付出作文 回報作文 回報社會作文 回報愛作文

我想……我的付出,真的無回報嗎? 

  這時,我想到了昨晚發生的一件事—— 

  昨天晚上是學校的元旦晚會,等到結束時早已是夜晚9點半了,由於明天還要上早自習,同學們都撐着早已沉重的眼皮教室,然後通學的去取自行車回家,寄學的就回宿舍! 

  我和幾個閨中密友還有他——曾今和我玩的最好的他!(一個中性化的女孩) 

  我們幾個人的手中都拿着椅子,惟獨她,因為手痛而叫她的一個好哥們幫她拿! 

  走在路上,她關切的問着曾展,要不要我幫你拿椅子? 

  不待展展回答,她已經幫展展拿了起來,…… 

  我是通學生,放完椅子之後,我就去取了車子回家,在回家的途中,我看到了正要回宿舍的她。 

  一看到我,她便撒起嬌來,意思是,她的手痛,叫我乘她到寢室門口。我不得不從命已!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很多:我為她付出了如此種種,而她卻認為我的付出是理所應當的,他接受我的付出也是必然的! 

  我的付出,從未得到過她的一絲回報,或許,她早已不幫我當作一個朋友,而是一位“奴——仆”! 

  窗外雨淅瀝瀝的下,那是我的心在默默流淚!

您正在瀏覽: 我的付出……無回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付出……無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