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背後的付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背後的付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明是一個淘氣的孩子,他在學校里,誰都不和他玩,因為他的成績很差,差不多每次考試都不及格。除了老師每天給他輔導之外,幾乎沒有人和他玩,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小明的成績才慢慢提高。終於,有一次考試,小明考了90分,全班第9名,老師高興地對小明說:“小明,你這次考試不錯,不過你可千萬不能驕傲哦,堅持就是勝利!”小明聽了,暗暗地把這些話記在心裡。後來,小明在每次考試中,都能考到前10名,那些以前不和他玩的同學也都漸漸和他玩了,小明擁有越來越多的朋友,心裡可高興了。

  小明的成績突飛猛進,老師經常把他當作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但是,小明並沒有因此而驕傲,他還是像以前一樣,認認真真聽課,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

  終於,小明在期末考,考到了98分,全班第一名!當小明知道這消息后,他手捧鮮艷的花朵,向老師走去,淚水湧出了眼眶……

  廣東省惠州市仲愷高新區陳江小學四年級:蔡卓芳

您正在瀏覽: 成功背後的付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背後的付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