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者的付出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者的付出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怎樣體現自我人生價值,社會需要我們創造價值,社會首先關注是我們工作品質是否有利於創造價值,每個人身上都能體現自我的價值,實現的程度和影響力是讓人說不清的問題, 

 成功者的人生價值,表現的也不會是完美的,而成功者也是本着自己樸實的本性而生活着,他們在自己人生舞台上表現出來的是他自己的舉止,他們從不自以為是這個世界上的驕子。其實人生價值無需轟轟烈烈的做什麼大事,只需要適合於自己的工作場所,盡善盡美做出自己的事情,結出豐碩的果。無悔吾心。一個人的軀體終會解散,變成塵埃滾滾、清風縷縷,但他在這個世上的行動造成的影響是不會消失的,他或好或壞的行為必竟開花結果,影響後人。每個人都有肩負着極其重要而且莊嚴的使命------他的價值繼承着過去,開闢着未來。 

在這個世界上,平凡的人活得最實在,平常人的一言一行有時能改變一個自認為價值觀成功者,不可否認,價值觀成功者善於思考、學習、謙虛、進取、創意精神強於一般人,他優秀之處與眾不同。 

自我的價值如何體現,怎樣做才能準確闡明自我的人生價值,是轟轟烈烈做一番業?還是創造出具大的財富?或是實實在在做好本能的事情?不同人的價值觀反應出不同結論,不必苦惱、沮喪、悲觀、走出自我,能生存本身就是一種價值的體現。 

 感謝啟悟下的自己,珍惜手中的擁有,把握生命,盡所能完善自我價值的實現。 

談起價值,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感受,所經歷的過程、一些事、結果、看法、休會各不相同,這是個人的個性所在,共性是都在實踐中找到自我,守住一個寶貴的人生信條,並持之以恆下去。人無完人,你就是你自己,做大事做小事必須有真正的自我,好高鶩遠、弄虛作假那就失去了自我的價值。 

 在體現自我價值的同時,能幫助一些人做一些事,在你這裡可能是舉手之勞,而被幫助的人可能因得到你的幫助而會扭轉他的人生命運,此時,你會踏實在你的步驟中,無需要多麼的高尚,和獲得別的人稱美,實實在在盡自己的能力,是最好的證明,你的價值充分體現着你是一個這樣的人,一個創造價值的人。 

 自己也曾經為價值而迷失自己,總覺得在陽光的天氣里,讓自己的能力發揮的更好,更出色,尋找機會體現自我,挖掘自己的潛力,散發著潛力所帶來的光,可是越是這樣想,越是失去自我的原來的東西,苦惱接踵而來,工作中失誤迭迭,一度的也失去了心裡平衡,苦、煩、躁…… 

 其實每個人應量力而行,恰到好處,當行則行,該止則止,價值過分則成謬誤,壓力責任過一分則會把生命壓垮,找也一個臨界點告訴自己,實實在在做人,誠實自我的價值,切不要和別人比,自己和自己比,不要把自己當成一個超負荷運轉機器。雖然自己每天做的全是小事,但你做好也是在說明你的價值的體現。 

親身體驗價值的存在,才會感到價值應有的作用。外來挑戰雖然嚴酷,但不管你能不能克服,總有過去的時候,現在對你造成威脅的事件,以後未必還會存在,可以從中找到原因,從頭再來,一點一點來實現你要實現的目標,內心的自我永遠不會消失,相信自己,增添自信,如果做事缺乏自信心,這一生就不會擺脫它的控制,價值也在失敗中無所收穫。 

 無論大事還是小事,自己有自己的特質的地方,而這些特質又是別人無法模仿的,也不一定做得來你能做得了的事。有時,價值的慾望無止境,常常會忘記價值實現時的快樂時光,偶爾想起刻骨銘心價值的失敗,會心疼,其實應讓歡樂的心情常駐心裡,來抵抗外在的干擾,價值在自己身上體現多少,就滿足多少,保持愉快平和的心態,做起事來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成功者的付出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者的付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