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對我的付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對我的付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對我的這次失敗卻只是一笑而過,我以為我會得到他的數落他嚴厲的批評,可結果那樣的出乎意料,看着爸爸慈祥的笑臉。我突然知道了那些年來他對我的嚴厲的深意,他這一笑似乎融化了我們多年的隔閡,他的臉沒變也依舊是嚴肅的面孔,可是我的心變了,看他的眼神也變了……

  是的,以前我對他只有尊敬敬重,其中對父親的愛,真的很少,可是這一刻我心暖的這一刻,他朝我笑鼓勵我的那一刻,好像有什麼發生了變化。我的心中滿是對父親的感恩感謝之情,愛意油然而生。從此以後我對學習更是一絲不苟,勤奮刻苦,不敢對學習有一點的鬆弛,一點的馬虎。老師更說我越來越優秀了,爸爸媽媽看我的眼神也越來越欣慰,充滿了對我的愛和關心。其實,這一切還是因為爸爸,爸爸最近剛好修半個月的假期。

  我一回來就能看到他,他就陪伴在我的身旁,看着我完成作業,指出我粗心錯誤的地方,讓我認真修改。我如果有不會的題目,不用開口,他看到我苦思冥想的樣子,就會認真耐心的給我講解題目,直到我會了為止。此時,父親又拿着筆認真的給我計算着題目,一邊寫一邊說道:“這道題目其實很簡單,和你前面做的那道題差不多,這是一題多解,可以這樣算……你認真看,還可以這樣……”聽着父親的話語,我不經意抬起頭,突然看到了父親烏黑的頭髮中藏着的銀絲,一縷縷細細的隱藏在黑髮之中,可是終究還是有了,爸爸終究還是老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對我的付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對我的付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