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早春晚冬,一去無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春晚冬,一去無回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聽說是戀愛的季節;那麼,冬,則是分手的季節吧。

  步入初中的我,朦朦朧朧,單純的以為我不會對任何人產生感覺,在我看來,她們的戀愛那麼可笑,那麼傻。

  如今的我已經步入初三,曾經的心已經動搖,我最大的眷戀--俊出現了。

  早熟的果是苦澀的,可是我認為若沒有早熟的果,又怎麼會有那些恰到好處的果呢?況且早熟的果也不一定是苦澀的啊,晚熟的果也不好吃啊,中間的果也不一定美味啊,這關鍵是在於自己吧。

  曾經的我傻傻的為他的離去流過無數次的眼淚,曾經用刀片劃破我白皙的雙手,任憑紅色的液體沾滿那一封封書信。為什麼,明明受傷害的是我,明明為了你我才放手,卻換來了你對我的恨。

  我的摯友們有戀愛的老手,有受傷的心,有朦朧的感覺,有執着的心,而我卻依然飄渺,放手又捨不得,追求又得不到,這種感覺,是我無時無刻的痛心。這,就是大人所謂的愛?我不明白,為什麼。

  現在,我的心已經塵封了,累了,痛了,暮然回首,才發現,我已跟不上你們的腳步,現在的我只有拚命的去追,去趕,卻感覺我離這裡越來越遠。我很害怕,怕我永遠跟不上你們,我也很苦惱,怕我會被遺棄,我只有帶上笑容的假面,偽裝了自己。

  成長就是為自己的哭泣安上消音器,不是我太堅強,而是我學會了偽裝。

  初三:夢心屬俊

您正在瀏覽: 早春晚冬,一去無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春晚冬,一去無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