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原來就是自己的付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就是自己的付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認識。有的人認為幸福就是父母、老師給予的肯定;幸福就是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幸福就是和同學們在一起度過的有說、有笑的快樂時光。但,我認為,幸福就是自己付出,辛勞回報的那一刻,那一種成就感。

  一個星期一的升旗早會上,蘇副校長宣布書信比賽獲獎同學的名單:“優秀獎,102班,xxx……”這一刻,我的心很不平靜,像是有隻小恐龍在胸口亂撞。

  2012年11月份的一幕又一次出現在我眼中:那是在一個寧靜的夜晚,十一點多了,家家戶戶的燈都熄了。許多孩子都上床休息了。而我卻還在書桌前寫着比賽的文章。“嘿,叔叔,你不能摘……。”我一邊小聲地讀着,讀着,讀着,眼睛要睜不開了!我用牙籤刺了一下手,刺激一下神經,努力把自己的眼睛睜大,心裡默默地鼓勵自己:不能睡着,不能睡着!堅持寫着每一個字。媽媽走過來,說:“兒子,明天再寫吧,明天還要上學。你都睜不開眼了。”我沒回答媽媽的話,只是小聲地說了一句:“媽媽,你先去睡吧。”我一邊寫,在一邊默默鼓勵自己:要想得一等獎就必須努力。最後,我終於在努力下完成了原稿。第二天晚上吃完飯,我立刻拿着原稿來到梁老師家。我誠懇地對梁老師說:“梁老師,你幫我改一下這份稿吧。”梁老師爽快地回答:“拿來吧。”梁老師給我一份他修改後的非常新穎的文章。我迫不及待連夜晚抄完了這篇文章………“087班,林川淇,一等獎。”正當我在沉思中,蘇副校長宣布我得到了一等獎。我“耶”了一聲。隨即,我上台領了獎……

  這是一張由汗水與喜悅所凝結的獎狀。它承認了我和媽媽與梁老師的辛勤付出。當拿一等獎的聲音飛進我耳朵里,那一刻,是多麼美妙多麼震撼心靈啊!我多麼幸福啊!

  六年級:川淇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就是自己的付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就是自己的付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