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和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和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國攻打阿富汗;美國和日本因衛星發射而談判……各種各樣的的戰爭,各種各樣的談判。說明了什麼?他們喜歡利益,就是因為“利益”這倆字而引起的。

  爭奪利益,這是人的本性。各形各色的利益與金錢誘惑着我們,使我們見利忘義。比如,在學校,某個小同學因為不小心打了另一個小同學一下,被打的小同學頓時滿腔怒火,對那個同學窮追不捨,直到“戰爭爆發”……

  小到地區,大到國家。

  世界戰爭的爆發。起因只是“薩拉熱窩事件”——塞爾維亞青年打死奧匈帝國皇帝斐迪南(本來是奧匈帝國不對,是他們向塞爾維亞炫耀武力,激怒了塞爾維亞人,才發生了這一慘劇)。結果,引起了多國起兵,才發生了世界戰爭。國家進行戰爭,表面意義是國家在受經濟傷害,其實,真正受到傷害的,還是那無辜的民眾。有30多個國家和地區,約15億人捲入戰爭。戰場上雙方士兵傷亡人數高達3000多萬。多名空前的一次戰爭啊!

  大家還記得抗日戰爭吧!雖然最終以日軍的失敗而落下帷幕。但是,給雙方的人都帶來里難以磨滅的傷痕。多少人犧牲,多少人流離失所,多少人……

  我渴望和平!有了和平才會美好。戰爭中的國家,那個不是走向衰敗;和平中的國家,那個不是走向繁榮?我深深地知道,各國人民都渴望和平。有了和平,人民才不會流離失所;有了和平,人民才不會天天以淚洗面……全世界都渴望和平,戰爭中的國家,我懇切的告訴你:戰爭,你就不能停一停?

  我渴望和平,但我更渴望世界和平!

  初一:cf高手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和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