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當一名醫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當一名醫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渴望當一名優秀的醫生,醫生是一個崇高的職業,治病救人是醫生的職責。醫生救人小到門診,大到手術,關係到人們的生命,因此,他們總是那麼專心致志,不敢有一絲疏忽大意,他們知道一個小錯就能釀成大禍。每當知道醫生又救治好一個垂危病人,我的心裡即羨慕有佩服,不由暗暗下定決長大了我也要當醫生。一名擁有白求恩精神、救死扶傷的醫生。

  我國現在流行的非典甲流,醫護人員戴着厚厚的口罩,穿着沉甸甸的隔離服,面對家人的不理解,冒着對被感染病毒的危險在隔離區里忙來忙去,醫護人員的困難可想而知的。5.12汶川大地震,不知道牽動了多少國人的心,大家都踴躍為災區捐出自己的一份力,希望盡自己的努力,去幫助災區人民。而救死扶傷的崇高使命,註定了醫護人員必須比多數人堅定,註定了必須與生命賽跑的分秒必爭,註定了必須眾志成城地完成一次跋山涉水、榮辱與共的遠行。

  在地震中,有些醫生用自己的生命去拯救了那些疾苦的災區人民,使他們脫離了苦海。我渴望能像他們一樣,一位救死扶傷的醫生,不是想成為一位多麼偉大,多令人景仰的人,只不過想給別人帶來快樂,帶來幸福。

  我想當一名醫生,一名好醫生,一名盡職盡責,認真對待工作的好醫生。一名可以讓人信賴的“白衣天使”!對手術台上的陌生人像對待親人一樣,使他們康復,讓“天使”之光普照大地!

  阿旗天山三中七年級 王春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當一名醫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當一名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