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渴望 

 渴望不是慾望不是奢求,只是對着身旁從為得到的事物的一種深深的期待,也許這也是一種等待和盼望吧! 

  其實我一直一直都知道自己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憑我的力量根本改變不了什麼,不會有人會注意到我的變化。甚至有時會被人遺忘;有時會有些孤單與彷徨;有時會在記憶中徘徊;有時也會傷心流淚逃避困難躲在一個小小的角落大聲哭泣;有時也會放聲大笑唱響人生之歌…… 

  我明白自己不會有夢幻般的城堡,奪目的衣束。但是我也很清楚我的光輝不會被平凡而變得不耀眼不璀璨,我的美也正因為平凡。 

  平凡的人會有平凡的人生當然也充滿着無限的期待與渴望。 

  我渴望母親可以不否定我,不因為一次的人生淤泥而去否定我所有的努力。 

 記得當初因為我的不認真把字寫的很醜。就對我說我的字已經定型我別再想寫好了。每一次我想藉著讓媽媽幫我打作文的機會讓她認識一下我現在的改變,可她總對我說我的字太亂不想浪費自己的眼睛。 

  當初我好想好想大聲的告訴你過去的我它永遠不能代替現在的我呀!難道我就不會帶着我的夢往前飛嗎?只會站在原地嗎?為什麼從小到大您從不表揚我一次呢?在我摔跤時在我身邊的人永遠不會是你呢?難道對我的柏林圍牆就不能倒嗎? 

  記得那次我數學考了滿分,我很開心的跑到了您的房裡告訴您我的開心事。可您只看了我一下,然後您又驀然的問我:“ 和你並列的有幾個?”當我說出有兩個的時候,你看都不看我一眼的說:“那你也不是最好的嘛,那麼大的人了一點氣都沉不住不就是滿分嘛!” 

  我渴望您可以像小時候一樣保護着我不要鬆開我的手不要讓我孤立我寧願你天天的約束我。但請你不要總對我說我長大了把我制至千里之外。我是多麼渴望您能把您對您學生的笑容分我一半,我是多麼想投進您的懷抱哪怕只有幾秒鐘。每當我伸出手等待你牽住我的手時,為什麼卻只有一陣冷風吹過,而那冷風吹動了我的劉海,可之後不論風再大劉海依然在我我臉上沒有掉下來,其實我知道那是因為我的淚水把頭髮粘在了臉上。 

 我好懷念以前您的平凡微笑雨嘮叨而不是驀然的批評,我堅信小時候牽手的溫度依然停留在世間的某一個角落。 

  我好想依靠在你的肩旁用你的肩做的夢幻中的城堡用你的愛做的隱形翅膀。因為有你的夜它不會黑暗無比不會找不到回家的路,有你的北極星不會寒暖無比飛不上夢想的天空。因為愛你,柏林圍牆我能竄越……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