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許多多的渴望,因為這都是一個個夢想,有可能轉瞬即逝,也可能成為永恆…… 

  我渴望與藍天為友,每天伴它飛翔。忘記日日的煩惱,忘記漫天飛花的試卷。也許這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但卻是我的渴望。 

  我的渴望能多拿高分,這可不是簡單的願望。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那百分之一的天才,但那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我一定有做到。每當看着那試卷上陪伴着我的名字的高分,我不禁啞然失笑。我不要那看着又丑又矮的分數,因為它不能給人帶來歡樂,而只有滿心的悲傷。努力吧!加油吧!只要做到了,我相信那份悲傷會離我而去。 

  我渴望成為一位真正的慈善家,現在的我捐點錢是做不到什麼的。看到那一位位被壓在廢墟下的小夥伴,看到那一個個無家可歸的人兒,我心中的憐憫與同情不禁油然而生,而我又能做些什麼呢?512汶川大地震給那兒的人們帶來的都是些什麼?除了災難應該也還有愛心吧?這都是一位位無私奉獻的人給予的。也許這裡面也有算上我吧,可我的微薄之力確實是小的不能再小了。如果我是一位真正的慈善家,或許我可以幫助許多人,挽救更多生命。 

  我渴望成為一個英雄,即使只有我一個人知道那也是快樂的。當我知道自己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並且對別人是有好處時,那種愉悅的心情是只有我自己知道的。天天想着迪迦奧特曼的身影,他打敗怪獸,我把它看成一位英雄。雖然他只是虛構的,怪獸也只是子虛烏有的,但在我看來,他就是一個英雄。 

  這些渴望是現在的,是此時的,而想想我小時侯的渴望,雖然沒有現在的雄心壯志,卻更加美好。那時,我渴望做一個擁有七色花的小女孩,帶着七個願望,到世界每一個地方去旅行;那時,我渴望成為美麗的白雪公主,伴着七個小矮人,等待王子的到來;那時,我渴望像愛迪生一樣,有着數千項發明,讓每一個人因為我的發明而讓生活方便起來。 

  我的渴望,是如此的多樣,不同的時間有着不同的夢想。但是,不能讓每一個夢想都成為泡沫,那我的渴望,也就沒什麼意義了。我要讓我最渴望的,最希望的那個變成橡皮球,遲早有一天,我能把它打開,把渴望變成希望,把希望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