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渴望和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和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望着二戰時期的的一幅幅圖片,我彷彿聽到了震耳欲聾的爆炸聲;望着圖片中人們為失去的親人哀悼,我彷彿聽到了悲痛欲絕的哭泣聲,望着圖片中哀鴻遍野的慘痛景象,我彷彿聽到了天地間痛苦的呻吟聲……人們需要和平!世界需要和平! 

  殘忍的法西斯實行了一系列大屠殺:德國法西斯的猶太人大屠殺,日本法西斯的南京大屠殺,還有火燒圓明園,中國人的智慧結晶啊,在一把火中化為烏有……可是,邪惡永遠不能戰勝正義,法西斯在中國、美國、蘇聯等國家的聯合反擊下投降了,戰爭奪去多少寶貴的生命,毀滅了多少美麗的家園!現在我們一定要珍惜祖先們用自己的生命換來的和平。 

  回顧中國歷史,古代的中國也是戰火頻繁、烽煙滾滾:春秋戰國的七國爭雄、漢朝末期的三國鼎立,那時,幾乎每天都有戰爭,人民們都生活在水深火熱的生活中。即使在漢唐宋明盛世時期,也經常有對外戰爭,邊境上很不安寧。 

  幾年前,英美為了一個膨脹的私慾,找借口發動了一場戰爭,對擁有六千年歷史的“石油王國”伊拉克進行慘無人道的狂轟濫炸,伊拉克的上空硝煙瀰漫,人民流離失所,那炮聲還猶在耳旁。還有恐怖事件接二連三的發生,如今的伊拉克人民再也不能安居樂業,受到傷害的都是老百姓啊。 

  今年3月出現了“藏獨”問題。達賴喇嘛真是醜惡。西藏自治區位於我國西部,自然條件惡劣,多年來在黨和政府的支持幫助下,人民才過上了幸福生活。今天,那些藏獨分子企圖把中國一分為二,這是多麼可恥的行徑啊!

  近年來,祖國人民在黨中央的正確領導下,團結、和平、安寧,各行各業飛速發展,呈現出一片繁榮景象,成為泱泱大國,世界人民為之震撼。 

  我願作一隻和平鴿,把所有怨恨都帶出宇宙,我渴望和平,我會更加努力學習, 為世界和平祈禱,為建設和諧社會貢獻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和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