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成功的喜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成功的喜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之旅有太多的陷阱和荊棘,老師和家長,同齡的人都這麼說,成功與自我認知的第一要素。對於中學生,成績就代表成功,這樣的說法,可能過於現實,可事實就是如此。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面對困難,只有迎難而上,別無選擇,一旦放棄,就意味着失敗。可那些失敗的人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失敗會造成多大的痛苦,尤其是父母,其實最愛你的人,才是最傷心的。所以我如果考試考得不理想,我甚至連說出分數的勇氣都沒有,不是擔心父母責備,而是害怕傷他們的心。

  有時候成功與失敗只在一瞬間,失敗是成功之母,人生只要一次成功就夠了,當你明白成功地喜悅之後,你就會為了這種感覺不停得奮鬥,因為心裡很渴望被別人關注,追求成功地激情,去贏得命運的轉機。

  我曾經了解過,一個成功人士的一生,他五歲時父親去世,十四歲開始流浪,十六歲參軍,十八歲之後,他做過無數次職業,但都以失敗結束,直到六十五歲,他領取了救濟金一百零伍美元,他用這筆錢做了最後一搏,八十八歲時,他的事業終於獲得成功,他就是肯德基的創始人——哈萊德·桑德斯。

  成功與失敗往往是相對而立的,成功很令人嚮往,然而失敗也並不可怕,二者都要我們用一顆平常心去對待。如果我們能夠不斷認識成功和失敗的諸多因素,就會為我們的成功提供更多可能。

  為了心中希望,我會很努力得做到更好,成功是動力之源,因為心中有了希望,就一定能勢如破竹。偉人羅曼·羅蘭曾說過:前途並不屬於那些猶豫不決的人,而是屬於那些一旦決定之後,就不屈撓,不達目的不罷休的人。

  山東省菏澤市鄆城縣第一初級中學初一:王帥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成功的喜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