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成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辦到,只有那些為自己堅定的夢想去奮鬥去努力的人就能取得一定的成功。每個人都有自己堅定地信念而不放棄去完成一次夢想,這也是一次經驗。給人生帶來不同的成功,所以,我渴望成功。

  我是一名初中生,在上學期的時候英語不太好,幾乎每一次考試都要補考,也許我是一名“差生”吧。看到單詞就頭暈眼花,等考試那天就害怕。有一次在班上寫作業時,正好是英語晚自習便有一些成績不好的同學開小差,於是英語老師很生氣的說:“如果你不好好背英語,那你的未來幾乎會沒有希望。”當時聽到英語老師說完時我便愣了一下,如果不好好的學習英語那我的人生幾乎會毀滅嗎?我不甘心,我咬緊嘴唇看望一切。自從那一次我便開始對自己要求提高,每天要把老師的單詞記下來,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有時,我還被同學諷刺過:“就你這學習還想超過我,哈哈,不可能的。”聽到這些的話我彷彿又從深暗的懸崖上掉了下來,可這些又有什麼用呢?不管受到別人的打擊還是笑話,我都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未來就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吃的苦中苦,方的人上人。

  下學期時,我的英語漸漸變得好多了,我也不再是班上的差生,這讓我哭笑不得。慢慢,我開始挑戰自我去參加一些比賽。儘管成功了還是失敗了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敢勇於參加比賽。只要有了堅定的信念,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廣東廣州廣外初一:沐穎楓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