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當一名科學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當一名科學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人類未解之謎》這本書上看過許多人類沒有揭開的謎,還有一些科學家沒有發現的疑點。 

  我從小的夢想就是當一名科學家,並且把世界上所有的謎題全部解開,還要把一些疑點考察清楚。我如果當上了一名科學家,並且把世界上的謎統統解開,先要去百慕大三角洲看個究竟,讓人們明白那些假想是不正確的,還要了解百慕大究竟蘊藏了一些什麼詭異的事。 

  我還要去長白山天池,親手打撈一下,好明白到底有沒有人們所說的怪獸。我還要去尼羅河下游的熱帶雨林內看個明白,到底有沒有奇石,是否真能把人殺死。還得去看“中國的百慕大”———四川盆地西南的小涼山北坡有個叫黑竹溝的地方。相傳,那裡有個叫“魔溝”的地方,只要人或動物在那裡大喊大叫或說話,便會被一陣神秘的濃霧籠罩,隨之便不翼而飛了。這些謎題我一定要解決了,還有許多謎題我也要一一解開。 

  我還要參與制造許多高科技產品,比如說能飛出銀河系的飛船,能進入各星球核心的飛船。我為大家介紹一下飛船的結構吧! 

  首先最外面是一層阻壓力外加防超熱的超合金金屬層,再往裡還有電腦控制的活動板,還有駕駛倉、起居室、餐廳、供氧室、觀測室……之後我還製造許許多多的能為人類服務的機器,比如…… 

  我說這麼多還不如好好學習,把基礎打好,學習更多的知識,用知識把自己武裝起來,當一名真的能做出那麼多事情的科學家!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當一名科學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當一名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