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 吳一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 吳一慧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創新一(12)班 吳一慧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

善良的灰姑娘:

  你好!你最近生活的還好嗎?身體還好嗎?王子對你還好嗎?過的幸福嗎?你的后媽沒來找你吧!

  回想起以前:你的媽媽去世了,爸爸找了一個惡毒的後娘,後娘的兩個女兒天天欺負你,每天都要受責罰,我看見你無奈的樣子心都在痛,可你還是那麼堅強,真佩服你!像你那麼漂亮的女孩,應該穿着可愛、漂亮的公主裙,可是你那兩個狠毒、醜陋的姐姐卻把你漂亮的衣服都搶走了,給你穿上那麼破難不堪的衣服,你都沒有一絲不滿,真不知道你在這樣的家庭還能保持這樣的好心態。我覺得你可以當他們都不存在。

  她們接受邀請函的時候,我知道你也想去,可誰知道你那一個后媽和那兩個姐姐那麼狠毒,比我想象中的還要狠毒,竟然把瓜子丟在沙子里要你一顆一顆的撿起來。還好小鳥看見了你的善良,它要它的眾多夥伴幫你撿完所有的瓜子,還給你一套漂亮的禮服。你不用自卑,你第一次參加舞會,王子就喜歡上你了,只和你一個人跳舞。當12點的鐘聲響起,你抱着幸福的心情悄悄離開了,你沒看見王子到處找你嗎?說明他已經深深地喜歡上你了。當你第二次去舞會時,王子又只和你一個人跳舞,當你悄悄走時,王子跟在你後面,可是跟丟了,但是你的水晶鞋掉在了那裡,王子非常重視,每一個參加過舞會的人都試過,但都不合適,特別是你的那兩個姐姐,當你穿進水晶鞋時你沒看見,你的兩個姐姐都對你投出了嫉妒的眼光,特別是你上馬車的時候。

  我祝福你永遠保持年輕的心態:溫順、寬容。

  你的朋友:吳一慧

  2011年10月6日

  教師評語:

  你的文字中飽含着對灰姑娘的同情之意,這就是一封充滿真情實感的好信!

您正在瀏覽: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 吳一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 吳一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