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鳳凰山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山遊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假日里我來到了風景如畫的鳳凰山。這裡之所以吸引着眾多遊客,因為這裡有原始森林自然美景,大峽谷和空中花園。 

  我們首先來到的是空中花園景區。我們踏上了由木質階梯搭建的小路,小路蜿蜒崎嶇伸向遠方。我帶着愉快的心情,邁着輕快的步伐,邊走邊觀景。小路兩旁皆是漫山遍野的各種植物。啊,我看到了美麗多姿的野百合;香氣怡人的百里香;千姿百態的高山奇樺……真讓我大長見識。由於山路不是很陡峭,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望台,站在高高的?望台上,只要一伸手就好像能摘到被雲霧籠罩的太陽。你看那朵白雲好似張果老騎着毛驢向我飄來。再看,它又化作兩隻鳳凰緩緩飛過山間。連綿起伏的山脈被我踩在腳下,我也好似成仙欲飛。人間仙境也不過如此。此時我想起了寇準的一句詩,“舉頭紅日近,回手白雲低。” 

  第二天我們要攀登大峽谷了,聽說這裡山勢很陡峭,想要登上它 不是件容易事。這回我可要挑戰一下自己了。剛來到山腳下就能聽到嘩嘩的流水聲,原來我們登山的路是和山上瀑布流下來的小溪並肩同行的。小溪水清澈而透明,它歡快地流着。它碰到巨石便打起一朵朵雪白的浪花;碰到樹間的枝葉便和它一起拉起手;碰到我的腳趾調皮地給我撓個癢。有了小溪的陪伴爬到半山腰了,我都不知道疲倦呢!接下來的路程便是人們“傳說”中的陡峭。果真沒爬多久我就感到有些體力不支了,喘起了粗氣。“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呢,繼續爬吧!我暗暗鼓勵着自己。流水聲忽然變大,我放眼望去,一條瀑布宛如一條巨龍,張牙舞爪地飛馳而下。雖然說不上是“疑是銀河落九天”,也可稱得上是“飛流‘斜’下三千尺”。當我從山頂環視四周時,真正體會到了“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受了。此時我心中激情澎湃,我感嘆我挑戰的成功,我感嘆鳳凰山的秀美。我不由詩興大發:空氣清馨沁心脾,涓涓泉水似龍鳳,綿綿雲海化神物,景色怡人鳳凰山。 

  鳳凰山你上我陶醉,讓我留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鳳凰山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