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二次龜兔賽跑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龜兔賽跑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話說龜兔賽跑后,兔子一直都不服氣,心想:“這也太氣人了,不就打了個盹兒嗎?不行,我一定要再跟烏龜比一次,把我的臉面贏回來!”兔子咬牙切齒地憤憤道。於是,兔子廢寢忘食地勤修苦練跑步的技藝,都已經打破了360個小時不眨眼的紀錄。當我們再見到精神可嘉的小免同志時,只見她雙眼通紅,布滿血絲,都認不出來了。

  小兔修練得道后,便在眾媒體面前宣布她要“再戰小龜”。這個消息傳開后,整個森林王國都炸開了鍋,各種謠言接踵而至,什麼“小兔是為了金錢而再戰”,小兔病危,所以要在死之前“雪恥”等。不出一個小時,消息就傳到了小龜的耳朵里。

  “啪”小龜拍案而起,“什麼?竟然還要再戰?”一向沉穩的小龜按捺不住地大叫。一旁的松鼠記者被嚇了一跳:“請您先別激動,冷靜一下,小兔先生還說,如果這次不贏,就跟您姓龜。”“這可怎麼辦呀?上次我靠運氣,這次我就不定贏了呀,唉!”小龜心想,深深嘆了口氣,“算了!不戰也不能丟了面子,我竭盡全力吧!”

  “哦哦哦!!!”台下一片歡呼聲,因為比賽就要開始了----小兔與小龜之戰。猴子裁判怎麼也壓不下這片歡呼聲。台下有的舉着牌子,上面寫着“飛毛腿小兔加油!加油!”。還有的高呼着“小龜!小龜!我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小兔冷冷地瞥了小龜一眼,血紅色的眼睛,豎起的汗毛,充滿不屑,“上次讓你佔了便宜,這次沒哪么容易”,“我會努力的”!小龜也不甘示弱。“一、二、三,開始!”。

  “嗖”的一聲,小兔像一支離弦之箭飛了出去,而小龜卻背着它厚重的“房子”,一步一步地挪着。終點在山頂上,雙方都在朝它努力。漸漸地,小龜和小兔的差距越來越大,小兔望着遠處的黑點,開心地笑了,可是卻一點兒都不敢鬆懈,生怕小龜啥時又會躥上來。太陽緩緩地落了下來,小兔也累了,便坐在了旁邊的一塊大石頭上看着夕陽發獃。這時,一隻紅狐偷偷地躥了下來,小兔看到了它的影子,轉過身來,“你要幹什麼?”,小兔警惕地看着他。“不用擔心,我只是想請你到我的遊戲店裡來玩玩而已。”紅狐眼裡露出真誠的目光。“我還要和烏龜比賽呢”,小兔搖搖頭答道。“烏龜?你和烏龜比?哈哈,你本來就是我們森林王國跑步的好手,何況是和烏龜那個慢得要死的傢伙比,那就更不用擔心了。你在這兒干坐着有什麼味兒?走,去玩吧!”狐狸滔滔不絕地想要說服兔子去他的遊戲廳,好掙到兔子口袋裡的森林幣。“但是……但是我不會玩,而且沒帶森林幣呀!”小兔已經有些動搖了。”錢不是問題,你可以以後再給我,不會我來教你,走吧,別婆婆媽媽的啦”,說罷,拉起小兔便走。

  不一會兒,狐狸就帶着小兔來到了一個裝着遊戲機的房間里,他放入了幾個遊戲幣,機器就亮了起來,接着狐狸又開始教小兔怎麼打怪,怎麼獲得裝備等,經不住誘惑的小兔一下就迷上了這新鮮玩意兒,沉浸在遊戲的世界里,將比賽忘得一乾二淨。

  小龜到達半山腰時,已經是半夜三更了,已是大汗淋漓,他已經累得腳都抬不起來了,他想,,反正我是輸定了,就先休息一下吧。於是他把四肢縮到殼裡面,進入了夢想。過了一會,一位收藏家也來到了這裡,一腳踩到了小龜,他眼睛一亮:“真是塊好殼!”他翻來覆去地觀賞着這塊龜殼。小龜還不知道是什麼情況,只覺頭暈目眩,四肢酸痛,它怯生生地探出頭來,收藏家大吃一驚,嚇得將小龜甩了出。好傢夥,這一扔,正好扔到了山頂的頒獎台上。原來,這個收藏家以前是鉛球運動員,力氣特別的大。當大象國王給烏龜頒獎時,小龜望着自己胸前的獎牌與花環,眼神迷惘地接受着台下熱烈的掌聲,半天還摸不着頭腦。

  這時小兔還沉浸在遊戲里,狐狸看錢都賺得差不多了,就隨口提醒小兔:“你的比賽還沒有結束哦!”小兔一聽,心急如焚,是啊,還有比賽啊。她火急火燎地就往山頂上沖,可沒走幾步就在半山腰上看到了一條橫幅:第二屆龜兔賽跑圓滿成功!祝賀烏龜取得勝利!小兔只覺天昏地轉,眼前一黑,便一頭栽下了懸崖。

  就這樣,第二次龜兔賽跑因為兔子抵制不了遊戲的誘惑又以小兔的失敗而告終。

  初一:卜准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龜兔賽跑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