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龜兔賽跑》後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後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龜兔賽跑結束后,轉眼間便到了2011年,兔子向烏龜發了張“千禧挑戰”的電子郵件,相約在10月21日得早上在體育場舉行賽跑!

  看到了這,烏龜慌了神兒,自從上一次烏龜跑過了兔子,他可出名了,可成了雌龜的偶像,孩子們學習的榜樣,整天吃着大魚大肉,住上了五星級豪華大酒店,享受着無憂無慮的生活。“都多少年了,我哪會跑啊。看來兔子是有備而來呀?”烏龜一邊摸着他的八子胡,一邊思考着,突然,他想到了一個主意……

  傍晚,烏龜開着豪華的“奔馳”來到了市長狐狸的辦公室,進門后,狐狸見了烏龜,熱情的說:”呦,這不是賽跑冠軍烏龜嗎。”烏龜見狐狸又是點煙又是握手,笑眯眯地說:“狐狸兄啊!前幾天兔子約我到體育場賽跑,你也知道,我跑不過他,這事你要幫幫我。”狐狸一邊把美國大雪茄放到煙灰缸,一邊微笑着說:“其實這事我真的幫不了你。”烏龜早有準備;將10萬森林幣往桌子上一拍。狐狸的眼睛立刻眯成一條線,說:“行,這事包我身上。”

  到了10月21日,兔子憋了一肚子火沒處撒;“比賽就要開始了!各就位,3·2·1”狗教練剛說開始跑,兔子就一個箭步便沒了蹤影,而烏龜卻慢慢悠悠地散起步來;過了30分鐘,終點就傳來烏龜勝利的消息,兔子沮喪地回家了,而烏龜卻高高興興地在勝利的歡呼聲中離去。

  賽后,烏龜請狐狸吃飯,狐狸告訴他終點那個只是一隻機器烏龜,烏龜一高興,便對服務員說:“來瓶“人頭馬XO”,便和狐狸喝了起來!

  第二天,烏龜的醜事真相大白;原來是酒店的服務員偷聽了他們的談話,並做了錄音,上報給了黃狗市長。抓住了烏龜的狐狸,將狐狸撤了職,罰烏龜終身打掃體育場。兔子又重返了第一名的獎台前!

  從件事中告訴我們做事要光明磊落,坦坦蕩蕩,不要像狐狸和烏龜那樣以權謀私,行賄受賄,破壞公正的比賽精神!

  安徽省阜陽市十一中七二班初一:王宗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後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