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擁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擁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手帕就是用來擦的 

四年級的一天,天下着小雨,我撐着自己的小花傘,走在上學的路上,邊走邊哼着歌,雖然天在下着雨,但是我的心情卻是萬里晴空。走着走着,快到學校了,看見幾位同學在校門口旁邊的水坑裡玩耍。突然,一位同學用力將腳踩在水坑裡,水坑裡的污水頓時四濺,可憐的我被污水濺到了,我的心情馬上晴轉多雲,火冒三丈,因為我這套新衣服是老媽花了300多RMB剛買來的,我剛想走過去臭罵他們一頓,可是一轉眼功夫,這班人卻連人影也不見了,連聲“對不起”也沒有,我邊走邊罵道:真沒教養!這時,我後面追來一位女同學(我並不認識她,大概是六年級的),她看見我這副樣子,着急地問我怎麼了,我把這件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她,她邊安慰我邊掏出潔白的手帕來擦我的衣服,我急忙問:“你的手帕好象是剛買來的,這麼漂亮的手帕來擦我的臟衣服太可惜了,它會變得髒兮兮的。”我邊說邊推開她的手帕,她笑着說:“手帕漂亮有什麼用,它不就是用來擦東西的嗎?不然它就沒用處啦。”說著,就用手帕在我的衣服上擦起來,此時猶如有一堆火在我胸中燃燒,又如一股暖流流入我的心窩,這就是同學們之間的情意!我們的身邊無處不在,只要你去細心觀察就會發現。 

吃“多美麗”去! 

這次數學試卷要發下來了,我的心怦怦地跳,因為我對這次考試很沒信心。終於等到了數學課,老師報到了我的名字,我拿到試卷后一看分數,啊,好差!居然只有88分!我差點當場暈倒,心就象刀絞一般,回家怎麼面對對我有着很高期望的父母啊?!不爭氣的眼淚不由自主地從眼眶裡不斷湧出。這時,陳耿(我們班的數學課代表)出現在我的面前,他問:“怎麼?考砸了啊?沒事吧?一定要繼續加油,這次考砸了,下次繼續努力,這樣吧,每節下課,我來幫你輔導,好嗎?”我含着眼淚點了點頭。就這樣,過了一個月,又一次數學考試來了,我的數學成績大有提高,老師發試卷的那天下午放學后,我拉着陳耿去“多美麗”狠很地撮了一頓!

  今晚的我家小院,月光如水,靜靜地流瀉在我的身邊,我感到了心沉水底的清涼,引起了對往事的不盡思念,我曾經擁有過的,我堅信將始終在我的腦海里回蕩!

您正在瀏覽: 曾經擁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