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曾經擁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曾經擁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度過了14個春秋的我,曾經擁有過一個最幸福、最難忘的生日。

  那天,我忘了是我的生日。表嬸下班回來就買了一串想彎彎的月亮那樣彎的蛋蕉給我,冒然地和我說:“妹妹,今天是你的生日哦!”“啊?是嗎?”緊張而又驚訝的我走到日曆前,用力踮起腳,吃力地翻着日曆才知道真是我的生日。我不滿地說:“那起碼也要吃上蛋糕嘛!”外婆聽了我這話,就好像要出去。“外婆,您要幫我買蛋糕嗎?不行的,您行動不方便嘛!”她好像有點失落地坐了下來。

  “姐,上!”“喂喂喂,沒大沒小的,你叫誰啊?”無奈地,姐就去幫我買了。

  8點55分,那個突然,燈滅了。“哎呀,哥啊!沒電了!”我害怕地說著。霎那間,眼前出現了幾束暗黃色的光。我想,那大概是他們拿蠟燭來了吧。誰曉得,那是一個好大的蛋糕,大家都在我身旁說:“快許願,然後吹蠟燭!”“呼——”,燈一下子又恢復原來那樣亮。桌子上有着色、香、味俱全的晚餐。

  吃完了蛋糕,大夥們都把蛋糕礁在我的臉上,然後“咔嚓,喀嚓”留下那些美好回憶的照片……

  那是我過得最幸福的生日,也是第一次。照片我依然保留着,因為那裡面夾着一種叫幸福的味道!

  那是我度過第4個春秋時所留下的回憶,即便是一次,那也是我曾經有那個有的,便足夠了。

  湛江市第10中學初一:趙棠櫻

您正在瀏覽: 我曾經擁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曾經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