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為曾經擁有而微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為曾經擁有而微笑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別為結束而哭泣。 

  請為曾經擁有而微笑。 

  櫻花樹下,那抹白色的影子總是揮之不去。 

  聽他們說,那是最美妙而又最無法掌控的東西來了。 

  或許只是友情,但亦或許更深一步了。 

  當年我們還是一個小學生,真是單純快樂無憂的年齡,你說我的性格並不如我的名字那般憂傷,你還說你以為我是那種沉默內向的女孩。 

  我笑了,原來這就是你眼中的我啊。 

  夕陽高掛在天空,時光荏苒,流去了便不再來,一年前的今天,你和我還再為這個開學第一天的日子抱怨,抱怨時間過得那麼快,還沒有好好享受,就已經走了。你告訴我,你只記得我的生日,你還說,因為自己得我的生日,所以才記得你自己的生日,你的生日僅比我早一天。 

  還記得五年級的時候,我們四個死黨一時無聊組建的一個組合,本來我們都當作了玩笑,結果你後來居然去弄了一個論壇,並且把它弄得有模有樣的,基本上我們這個年級的人都知道了,我覺得吧,那個時候的你,很衝動。 

  六年級時,我們就已經註定要分開了,還有那另外兩個死黨,她們也必須離開,從此各奔東西了,一個在這一邊,一個在那一邊,而我則是去了更加遙遠的地方,一個陌生的國度。 

  於是我便把壓抑的心情全部寄托在網絡上,那十十二篇博文便是我這一年裡面的心情,我在網絡上認識的那些朋友,哥哥,姐姐,師傅,師姐,師叔以及令我快樂的全部人,他們教會了我堅強。我希望離我遙遠的你也能夠堅強。 

  我們四個人曾經約定過,生日一起過,缺一不可,恰巧我們四個人的生日都在九月份,但這一次我要失言了,在你們生日的那一天,我會祝賀你們,希望你們過得快樂。 

  我曾經興緻勃勃把自己寫的小說給你們看,也不知道你們有什麼感受,小說裡面的人物,全部都是我們四個人的形象啊。 

  你告訴過我一句話,無論何時,要記得微笑。 

  現在我很快樂,你呢? 

  上一次你和另一個人給我打電話過來,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但你最終還是沒開口,為了我以後的未來,你們三個人都忍住了。 

  記得紙飛機嗎?曾經我們不是將自己的夢想寫到上面,任他飛翔么……現在你看見我的紙飛機了么,他不是以紙飛機的身份出現啊。 

  還有一句話,是在那畢業證的那天你對我說的, 海總是藍色的,天也總是藍色的。但是人,卻總是不一樣,要學會改變了,才能夠過得幸福 

  曾經坐在樹下,對我許下一個諾言。還記得嗎。 

  你說,我會一直等你回來。 

  希望你的這句話是真的。 

  最後,祝你生日快樂。這本來就不是賀文一樣的形式出現而是賀卡,我已經寄出去了哦。 

  。BY憂子

您正在瀏覽: 請為曾經擁有而微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為曾經擁有而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