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擁有,曾經走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擁有,曾經走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擁有,曾經走過 

  今天,我要去參加一個聚會.這是和小學生活了六年的同學最後一個聚會了.我拿起自己的包包出發了.一個人走在路上,任憑風吹我的頭髮,耳邊不禁想起了S.H.E的<<一起走過的旅程>>,"從沒想過事情會發生,原來陌生的人闖進了人生.從此生命中多出你們,也多出無限可能,一起做伴,一起遊玩,一起......”” 

  我難過,但也隨着音樂哼起了聲來.那次關於友請的歌十萬遍也唱不厭.但是,畢竟這六年"一起走過的旅程””已經結束了,已經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了.真的就這麼過去了嗎?整整六年的朋友同學啊~!!唉~!可惜曲終人散,我只好掩面而嘆息. 

  眼前不斷浮現着六年的插曲,雖然我們儘可能不想去想這些,但是我害怕離開了同學們會不適應環境,少了往日朋友們的關心會不習慣,我有一種說不出的無奈. 

  來到了學校,教室裝飾的很漂亮,可氣氛卻籠罩着一絲絲離別的傷感,仰頭望天,天很藍,他沒變,可是,我們變了,和六年前相比,我們真的變了很多,很多.或許我們都在一點一點的長大,就連自己都沒有發現,這六年,明明是很漫長的日子,怎麼在我的眼裡一閃就過去了呢?我從朋友的眼神中看到一股強烈的不舍之情,默默地無語,"聚會要開心一點的嘛~~來,乾杯~~!””我不停的安慰大家,其實,我在同學們面前嘻嘻哈哈,,自己的內心也是和同學們一樣難過. 

  "干啦~!哈哈...””我們以飲料代酒,學着大人的樣子,和我最好的朋友乾杯.以前我們不是組成了"鐵三角””嗎?為什麼?誰能告訴我 ,什麼時候,鐵三角也會被分開?太多的關懷,太多的鼓勵,太多的信任,又是誰給的?又是誰在我困難,無助的時候幫助了我?是誰在我失落的時候安慰了我?在這即將畢業的日子裡,更讓我明白了死黨的意義,那就是不論你幾天見不到他,一接上他的電話,就讓你興奮的睡不着覺的人;是那個在雪天吃着啃不動的雪糕,但和你追求浪漫的人,是那個唯一有權知道被我壓在書包底層試着上分數的人。 

  今後的路還很長,要靠我們自己去“拼”,去“闖”,但六年(3)這個集體不會再有了,這是我們最後的幕席,該是結束的時候了,六年之後彼此會怎樣,我們都無法給對方一個承諾,因為又是一個六年啊~~!只是這個世界怎樣變化,都不要忘記我們彼此的友誼,遺忘我們曾經的曾經,畢竟我們曾經擁有過,曾經走過.最後,我們要一起大聲的說出那憋了很久的一句話: 

  我們,要永遠,永遠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曾經擁有,曾經走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擁有,曾經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