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擁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擁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浩瀚的夜空中閃爍着明亮的繁星,他們努力為這個冷寂的世界增添光彩。

  星星就像人類一般,你挨着我,我挨着你,而人類又如星星般,明明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心中的言語。友情,是如此重要。此時的我正為昔日的不知所措而後悔不已,晶瑩的淚珠早已不知不覺地從眼眶中落下。是的,我曾經擁有過……

  朋友啊,你知道嗎?每當我不開心,你總會在我身邊陪伴着我,為睡覺的我添衣,伴傷心的我哭泣;你總會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出現,可我卻只在畢業典禮時輕輕對你說一聲:“再見”,這聲音還輕得連我自己也無法聽見!你會原諒我嗎?會與我再次盪起青春的雙槳,駛進夢想的激流嗎?拉封丹說過:“沒有一個詞語比朋友用得更為廣泛,也沒有什麼比真正的朋友更為罕見”。是啊,真正的友誼永遠都像一首詩,韻味濃厚,優美動人,只可惜,那時的我並沒有醞釀出這詩中的奧秘。

  畢業典禮后,我們天各一方,每逢相遇,雙目相視,原本滿腹的話語卻又無言,三年來朝夕相處,一旦分離才留戀曾一起走過的日子,只求能把每個人的音容笑貌盡存腦中,閑暇時可以享受這段永恆的回憶,但求十年後不要擦肩而過,形同路人,還能握手笑談一下這段美好的回憶。

  我親愛的朋友啊,你還知道嗎?人生的道路悠悠漫長,而你卻成為我的精神支柱,心靈上依靠,陪我一起經歷風雨,伴我一同度過難關,我願成為一葉扁舟,隨你的風飄蕩,隨我們的淚流淌,在這無聲的世界里也可以傾聽對方的真誠之音。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葉子,自然友誼的發展也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但是純潔的友情永遠都會戰勝那顆受傷的心。畢竟,風風雨雨我們一起走過,榮耀夢想我們一起享受過……

  別離的淚水為記憶的長河畫上一個短暫的句號;別離的祝福為再次的相聚拉開了序幕。相信日後的我將會活得更有自信,更加精彩,而我們之間的友誼更將會像雪球一樣,在風霜雨露中越滾越遠,越滾越大。

  或許,我所珍惜的一切只是曾經擁有!

您正在瀏覽: 曾經擁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