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曾經擁有過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擁有過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常常聽老師說,母愛是無私的、溫暖的,老師還教我們唱那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   可我一直不明白,母愛怎樣無私、怎樣溫暖?   但是,我當時清清楚楚地看見,現在也清清楚楚地記得,每當我把《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唱給媽媽聽時,她的臉上總會露出一絲舒心的微笑,那微笑里含有一種猜也猜不出的意義。   幼稚的童年時光邁着輕快的步伐悄悄離去。轉眼間,我都五年級了。漸漸長大的我明白了“母親”這一角色的艱難,明白了母親對我的愛。   那是上學期的一個中午,天陰沉沉的,不一會兒就下起大雨來。由於太疏忽,結果我忘帶雨具,只好望着朦朧的雨景發獃。   終於,我在前方看到了媽媽那熟悉的背景。媽媽見到我連忙解釋:“對不起,稀霞。我去幫你爺爺買葯、做飯,結果晚來了。”我知道媽媽很辛苦,不僅要照顧爺爺,還要記住來給我送雨具。想到這裡,我哽咽了:“媽媽,爺爺好點了沒?”媽媽欣慰地說:“好多了,走吧。”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言不發,媽媽則關心我,怕我着涼,把雨傘偏向我。媽媽的左肩已經濕透了。回到家,我發現媽媽全身都濕透了。我獃獃着看着媽媽,心裡突然湧起一股感激,給媽媽遞上一條毛巾:“媽媽,謝謝你。”   我記得有句英國格言:上帝不是處處都在,於是他便創造了母親。是的,上帝給了我一個偉大的母親,讓她照顧我、愛我,把我撫養成人。母親的愛是最偉大的愛,是母親在我們成長道路上增添了一份溫暖,一份溫馨。

您正在瀏覽: 曾經擁有過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擁有過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