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曾經擁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擁有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夜晚,我一邊構思着一個寫日記的題材一邊喝着一杯淡淡的茉莉花茶時,突然想起了她。她跟我一樣,喜歡擁有星星和月亮的夜晚,喜歡初秋疏冷的陽光,喜歡黑白色的服裝,喜歡藍天的顏色,也喜歡喝淡淡的茶。而這種緣分,卻是我親手毀掉的。 

  第一次見到她時,她穿着一條深藍色的牛仔褲,一件黑白條紋的T恤衫,一雙米白色的運動鞋。若不是她留着一頭長發,我還真以為他是個男生。 

  因為我們有着許多相同的喜歡,很快就成了好朋友。我們一起溜冰,一起玩,一起喝水,一起學習着倒溜,後來我們還認識了一個叫曉敏的女孩,我們一起約定每個星期六的晚上都到公園來溜冰。曉敏因為家長的關係只來了幾次,之後就沒有再見到過她,她“殘忍”的拋棄了我們,現在,只有我和梓諶“相依為命”。因為是一起學習,我們的倒溜和轉圈有很大進步。當然,我們的感情也加深了很多。 

  一天晚上,溜冰場來了幾個初中生,她們沒有帶錢來,只好向溜冰場里的人要。溜冰場是魚龍混雜的地方,自然她們在那裡也有熟人,她們認識的人大多都慷慨解囊請她們溜冰,她們每次都這樣,我已經見怪不怪了。她們的溜冰技術很好,倒溜的速度很快。我去跟她們說帶我和梓諶倒溜,她們答應了。可是我沒有想到,一步錯竟成千古恨。我偏偏就走錯了這一步。 

  我和梓諶和她們一起溜的時候,我們總是在隊伍的最後,因此我很經常摔倒。而每次第一個扶我起來的卻總是梓諶,她總是微笑地說:“你沒事吧!”每次,她摔倒時,我也問她:“你還好吧!”現在,大概再也沒機會說這句簡單的話吧。我已經忘了我是怎麼跟那群初中生熟悉起來的了,但我一直記得,打從我和她們熟悉起來的那一刻起,我就疏遠梓諶了。我每次去溜冰都心不在焉的,總是望着溜冰場的門口,期待着她們的出現。梓諶也總是自己一個人溜着,只是時不時去找我搭話。 

  而她的離開是在一個月光如水的夜晚。那時,我正在和那群初中生說話,她突然跟我說:“希,這裡不好玩,我以後不來了”那時的我,只給了她一個字的回答“哦”。現在,這個字是我永遠的內疚。 

  回憶起有關她的往事,心,真的很疼。她是被孤獨逼走的,而她的孤獨,卻是我這個被她當成好朋友的人造成的。我,很自私,也很對不起她。她,陪着我寂寞空虛的心靈走過了一個春夏秋冬,而我卻把她活生生地逼進了寂寞的湖泊,是我,害了她,是我,親手毀了我們的友誼。 

也許,她心裡的傷比我還深。我這一輩子的自責與內疚是她給我的懲罰,誰讓我對不起她呢。我願意她責怪我,我無怨無悔。梓諶,你不會忘了我吧,你有沒有忘記我們之間的約定呢?你會回來嗎?沒關係,我會一直等你,等着你回來,等着你給我一個贖罪的機會…… 

  一年之前,在溜冰場內,有兩個女孩,在斜坡橋上“別怕,不會摔的,過來啊!”“梓諶,那你要扶好我哦,我很怕摔。”“沒事的,希,你沒那麼膽小吧!”不過最後,那個女孩還是摔下了,她們哈哈地笑成一團…… 

  今天,我來到了溜冰場,望着那條斜坡橋,打從心裡謝謝梓諶。或許,從今以後我永遠都不會再出現在溜冰場里了,不過,如果梓諶回來,我,一定會回去看她。 

  梓諶,希永遠不會忘了你,即使你已經忘了我……

您正在瀏覽: 曾經擁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