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灰姑娘的新故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的新故事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上述俺們談到了關於灰姑娘結婚滴故事,然後就完了,現在就讓俺們手拉着手,去看看灰姑娘新婚後的故事吧)

  (灰姑娘與王子結婚後先去拜訪了婆們,然後捏,就放生了什麼捏。)

  灰姑娘:拜見公婆,兒媳給你們請安了(拍了拍王子)

  王子:哦,拜見公婆,啊呸,是父母(國王的臉色由晴轉陰),呵呵,(王子笑的一臉奸詐)祈求父母讓兒臣趕快去理治朝政,要不然,你們老了,俺們可沒有養老金或者退休費讓你們花,送你們去養老院吧,又怕被史官給記錄了,我豈不萬古臭名哇!

  國王:呃,那好吧,不過那灰灰灰灰常灰的姑娘哈,幫忙給俺們生個外孫抱抱先,好讓世俗不鄙視我無能啊!

  皇后:沒錯哇,(附和國王道)

  灰姑娘&王子:想要孫子?多得是啊,大福二福,三胖四肥,趕快給老娘(你大爺)我給滾出來。(話還沒說完,那四個狗都已經滾這出來了)

  國王&皇后:有種,哼,你說,俺們倆剩下你,咋就不是個狗捏?(怒氣)

  王子:那是因為兒臣智商高,造化大,所以就化成人了唄!(王子滿不在乎)

  灰姑娘:公婆,且慢生氣,氣壞了身子,為這猴孫是不值得的,倒不如養好這身子,與這猴孫鬥鬥也無妨呀!(教唆)

  國王:還是兒媳知書達理,到時候本王決定,讓你來接我的位,當一個女國王。不過嘛,首先得有孫子!

  王子怒道:我靠,你丫的,就你這老屁頭,放你娘的羅圈狗臭屁去,怎的。你還想把我殺了,讓他養個小白臉,再給你生個小白狗啊?

  國王瘋了:歐巴剛那麼stlye,我靠,俺堂堂一鳥叔,還敵不過你了?就算生個波斯狗我也願意。你給我去奴軍獃著去。

  (國王一聲令下,敬愛的王子,就成了,平奴了)

  皇后心疼:哎呀,怎麼能這樣呢?夫君吶~~~(唱道)俺們應該,將他買到老巫婆那裡去,還能賺個三百兩,買幾瓶蘭蔻小黑瓶用用呢。(小編有話說:這還是不是你兒子了,應該把它剁成餡,這樣賺的更多嘛,哎。記着也送我幾瓶)

  國王:K。O

  王子:我靠,這欺奴太甚,勞資不活了,我撞~~~(就這樣王子就掛了)

  灰姑娘:哎,夫君那!!(大喊)(結果苦倒了長城)

  孟姜女:咦??我就納悶了,我這還沒哭倒呢,咋有人比我還慘?(一塊磚砸了下來)啊!~~~(然後又死了一個,同志們,讓俺們,默念三分鐘。)

  國王:死了?剁成肉餡兒,賣給殺豬滴,正好滿足皇后的心愿,在把多餘滴小黑疙瘩瓶,抽獎送給平民,記住要收費的,就說從印度批發的,便宜哈!~~~

  將士:呃,怪不得,我國百姓安居樂業,又得寺內(解釋為:原來如此)

  國王:我靠,你竟敢咒我?拉下去,再賺錢!

  士兵:是(士兵們嚇得都尿褲子了都)

  (傳說後宮佳麗三千,這可不是蓋的,過了這麼多年,這皇后早是老巫婆了,次日國王去拜訪佳麗們)

  國王:哇,景色好美喲,都亮瞎了我美麗的大眼睛~(國王眨着他美麗滴大眼睛)

  眾佳麗們:拜見國王

  國王:免禮,以後只要皇后不在,大可不必行如此之大禮。

  眾佳麗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露出了狡詐的媚笑:那,怎麼可以捏?

  誰知此天,皇后心情好,來到這玉山苑去欣賞美景,此處,呵,呵……(國王你玩完了)

  皇后:娘了個逼的,竟敢脫軌,老娘刺死你,(皇後有准有狠,就這樣國王就死了)

  眾佳麗們:謝謝皇後為民女主持公道,民女自願去參加花魁大賽,不知可否?

  皇后:允許,去唐朝參加花魁大賽,記着多吃點,不然選不上!~~俺也走了,這個破王國。老娘不待了,走了。(皇后撲騰一躍,到沒躍到唐朝去,到躍到了河中。)

  皇后:救命啊!~俺不會游泳,呃。(又掛了,相信我,惡人有惡報)

  (灰姑娘呢?見此形勢不妙,就跑回了娘家,弄死了兩姐妹和惡毒后媽,創立了清朝,挂名武則天,老后又變了慈禧太后)

  接着,到了清朝末年,國民政府建立,推翻了清朝,然後小日本進城,趕了小日本,創立了黨(感謝黨,給俺們了幸福生活)

  初一:冰淚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的新故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的新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