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灰姑娘的傳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的傳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傳中說有一個人名叫灰姑娘,長得很漂亮,漂亮的就連最美麗的花也不敢跟她比美。她有一個妹妹,她的爸爸很喜歡她這個妹妹並且她妹妹要什麼她爸爸都給她的妹妹買,而灰姑娘偶爾會得到一些不值錢並且都是她的妹妹用過的東西。她的爸爸很有錢但是偏愛妹妹討厭灰姑娘,她的媽媽很善良從不偏袒誰,灰姑娘雖然不是家裡最受寵愛的人,但是她至少不會淪落到外面當乞丐。

  有一天,有一個很有錢的人開了一個舞會,目的是給自己找個未婚妻,灰姑娘很想去畢竟她也不小了,有20歲了而她的妹妹有19歲,她的妹妹也想去參加舞會秀一秀她這些年來練的芭蕾舞。而灰姑娘雖然沒練過芭蕾舞但是她會跳最基本的舞蹈她是會跳的,她跟她的母親說了之後就穿上一件舊裙子,給她母親看,她的母親看見她穿着這樣破爛的裙子便對她說:我去給你買件裙子!你穿得去吧!穿這麼破爛的舞會上的人看到了會笑話我們家的!

  她的母親給她買了一件粉紅色的裙子,她穿上就更美了,她是舞會上最美麗的人,舞會的主人看到她一眼就不想跟別人跳舞了,最後她們便幸福的生活了……

  初一:徐依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的傳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