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灰姑娘的騎士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的騎士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富裕的家庭,家裡有三個女兒。大女兒叫雅麗,二女兒叫亞美。大女兒和二女兒長的十分漂亮,每天過着公主般的生活。而最小的女兒卻長得十分丑,而且也十分笨,但是她是孝順且心地善良的女孩子,長期受到媽媽和姐姐們的虐待,在廚房裡做女傭,每天都是灰頭土臉髒兮兮的所以大家都叫她灰姑娘,大家都十分討厭她。灰姑娘經常會帶一些流浪貓和流浪狗回家,但是每次都會被媽媽斥罵。

  有一天,灰姑娘的爸爸叫她去買東西。灰姑娘十分喜歡幫爸爸做事情。灰姑娘興緻勃勃地去買東西。在路上灰姑娘遇到許多灰頭土臉的乞丐,灰姑娘在出門時剛好帶了一些麵包,灰姑娘把麵包給了乞丐。灰姑娘看到乞丐的衣服都是破爛不堪的,灰姑娘看到后惻隱之心。灰姑娘買完東西,興高采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不一會兒,一隻小青蛙跑到灰姑娘面前,灰姑娘看到了青蛙的眼睛充滿了希望和悲哀,想必青蛙應該是餓了吧,便把手中即將要吃的一點麵包給了小青蛙,小青蛙拿完后立刻跑了。此時灰姑娘已飢腸轆轆了,但是灰姑娘一想到自己能竭盡全力幫助別人就十分開心。灰姑娘興奮至極地跑回了家!

  過了幾天有一位英俊的王子來到灰姑娘家中,王子是要來找當時幫助他的那個小姑娘。爸爸叫了大女兒和二女兒出來,大女兒和二女兒大喜若狂了。王子見了后說:“你們家還有別的女孩嗎?”爸爸說:“還有一個女孩,不過她長的十分丑。”王子說:“能叫他出來一下嗎?”“當然可以。”爸爸說。爸爸立刻叫了灰姑娘出來,王子見了灰姑娘后興奮至極,也邀請了灰姑娘可以做他的公主嗎。灰姑娘對這突如其來的事情措手不及,不過也只好答應了!灰姑娘問王子:“請問您是誰?”王子說:“我是那天被你幫助過的小青蛙,其實我是青青王國的王子,我受到女巫的咒語變成了青蛙,只有別人來幫助我時,我才可以變回,你幫助了我,所以我變回了,你能做我的公主嗎?”灰姑娘答應了。灰姑娘的兩個姐姐知道后氣急敗壞。

  王子繼承了王位,灰姑娘成了王后。不久灰姑娘懷上了小孩,王子對灰姑娘更是無微不至地照顧。灰姑娘還讓自己的家人住到皇宮裡來。

  一年後,灰姑娘生了個白白胖胖的小王子。兩個姐姐更加嫉妒了,便又想了許多毒計來陷害灰姑娘。

  有一天,灰姑娘的兩個姐姐到皇宮裡閑逛,恰好看到小王子在睡覺。兩個人又起了邪念,把灰姑娘的小孩扔到森林裡。一個獵人看到后,覺得小孩子可憐便把他領養起來。大姐姐說:“我們找一隻小狗代替吧!”二姐姐點了點頭。當國王來看小王子時,看到小王子既然變成一隻小狗,十分生氣。灰姑娘看到后暈了過去,因為這件事灰姑娘還大病了一場。國王沒責怪灰姑娘,因為他太喜歡灰姑娘了。灰姑娘的兩個姐姐看見國王沒有處罰灰姑娘氣急了。時間流逝,灰姑娘生了一個美麗的小公主,國王高興得時時刻刻愛不釋手。兩位姐姐再次把小公主扔進了森林。獵人看到后再次收養了小公主。這次兩個姐姐用一隻豬代替。國王看到后十分生氣,便把灰姑娘趕出了皇宮。兩個姐姐知道后,興奮至極!

  灰姑娘傷心地跑出皇宮來到一個許願樹下,灰姑娘向許願樹傾訴了自己的不幸。忽然許願樹說話了,“灰姑娘,是你的兩個姐姐把你的小孩換成了小狗和小豬。你的孩子現在被住在森林深處的獵人收養了。不久國王就回來找你了,你在這兒等吧。”灰姑娘答應了。許願樹叫一隻小鳥去向國王報信,小鳥來到國王面前說:“王后在樹林的一棵許願樹下,你的小孩被一個獵人收養了。”國王聽到后,立即騎着馬來到許願樹下,國王找到灰姑娘后,一起到獵人家,灰姑娘看到小公主和小王子后激動得無法形容。國王和灰姑娘找到小公主和小王子后,立即回到皇宮裡。回到皇宮裡后,國王處罰了灰姑娘的兩個狠毒的姐姐。

  從此,灰姑娘和國王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深圳市福田區新鵬小學六(1)班五年級:劉安琪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的騎士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的騎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