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灰姑娘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則故事的主人公是灰姑娘,我為什麼喜歡她?因為她很善良。灰姑娘為什麼值得我喜歡呢?可要仔細看呀!

  從前,有一對夫妻生了一個女兒。不久,母親就去世了,父親又娶了一個后媽,后媽只喜歡自己帶來的兩個女兒,不喜歡灰姑娘。每天,都讓她去幹活,晚上,就讓她睡雜物間,因此,她總是弄得一身灰,人們就叫她:“灰姑娘”。

  有一天,王子讓全國女生去參加舞會選妻。灰姑娘想去,后媽不答應,只帶兩個女兒去,讓灰姑娘幫姐姐們化妝。灰姑娘傷心極了,小精靈被灰姑娘感動了。給她變了一件裙子和一雙水晶鞋,還提醒她十二點鐘要回來,否則,魔法會失效。

  灰姑娘去了,王子被她迷住了,只和她跳舞。十二點到了,灰姑娘連忙逃走,一不小心把水晶鞋掉了。王子拿着水晶鞋問到了灰姑娘家,姐姐們都穿不進去,只有灰姑娘才穿得進去。王子和灰姑娘舉行了盛大的婚禮,生活得非常幸福!

  讀了這個故事,我知道了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