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也追星(林俊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也追星(林俊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也追星(林俊傑) 標籤:單元作文 我也追星作文 林俊傑作文 七年作文

  我也追星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美好願望,而我現在的願望是追星。

  我在四年級的時候,還沒有對電視有什麼大的興趣,只知道看電視看一些內容和一些打鬥的情節,什麼人都不知道。

  有時候,別人在聊天說起一些明星的什麼事情的時候,我根本就插不進嘴去。偶爾聽見人們在談論什麼明星扮演什麼角色,動手演技怎麼高明。漸漸地我聽得有點動心了喜歡了。後來,我也喜歡上了一些電影明星。簡直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了。

  現在,我最喜歡聽林俊傑唱的歌曲《江南》。就是這一首歌曲,讓多少人入了迷!現在只要我聽見有人在談林俊傑的一些新聞消息,我就特別感到來勁,而且,我對於他的一些生辰八字什麼的都了解得一清二楚。

  晚上,休息的時候,我打開電視機就會找到娛樂頻道收看娛樂新聞。真是好得很,每天都有他的報導。看來他現在紅得很。我看到他的消息,就會激動不已,就會覺得高興。有時電視里還會播送他的一些其他歌曲,我也會傾心去聽。如果我有什麼煩惱的事情,只要聽一聽林俊傑唱的歌,我就會高興了,忘記了一切煩惱。記得我在一次睡夢中還夢見了林俊傑。那一次,我好高興,笑得出了聲,後來我還高興得笑醒過來。而且這一個夢至今還記得。這一個夢讓我終身難忘。

  現在,我是一個追星族的成員,我真希望自己能夠與心中的明星面對面地交談!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也追星(林俊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也追星(林俊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