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也追星(魏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也追星(魏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也追星(魏晨) 標籤:單元作文 我也追星作文 魏晨作文 七年作文

  我從來都不追星,甚至無法理解追星族,同樣是人,何必去崇拜別人呢?

  偶然的一次,我打開電視機。在屏幕上我認識了你——個充滿陽光的帥氣男孩。你的歌聲打動了我。莫名其妙地對你產生一種崇拜感!

  從那時起,我開始慢慢地關注你。不知不覺地我開始向你看齊。因為你,我愛上了音樂;因為你,我變得堅強;因為你,我擁有了快樂;因為你,讓我學到了很多書上沒有的知識;讓我明白了什麼是親情,什麼是友情,讓我和很多陌生人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你是個懂事,善良有愛心的好孩子。你處處為歌迷着想,為了歌迷,你可以在瓢潑大雨下唱歌;為了歌迷,你可以不顧尊嚴地向別人低頭認錯,然而你並沒有錯;為了歌迷,你可以忍受別人對自己的侮辱!

  那天,我跟媽媽守在電視機前看“勇往直前”!第一次看到媽媽這樣肆意地流淚。看着你面對困難,一次又一次地努力克服,我們都流下了淚水。我們都知道,被水嗆到有多難受,可是你卻為了貧困山區那些失學的孩子們不停地努力嘗試,雖然屢試屢敗,但你的行為震撼了我們的心靈,你的執着感動了我們。是那份真情,那份對歌迷的真情感動了我們;是那份愛心,那份對孩子的關愛感動了我們;是那份心愿,那份對孩子可以重反校園的希望感動了我們!

  期末考,我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中學。在別人眼裡,那大概全是老師的功勞吧!但事實並不是那樣的。老師是有功勞,但其中也包含了你給我的動力!

  三個月的時間,從認識你到現在,細細回想,很多歡樂的時刻已經成為生命中不可磨滅的美好記憶,如同珍珠一般,散落沉澱在心湖,閃耀點點精彩,偶爾想起,讓人忍不住會心微笑。

  你就是那個永遠都會微笑,對未來充滿信心一直為音樂夢想執着,是那個使今年夏天特別美好而與眾不同的男孩!帶着你的夢想飛向遠方!

  我也會因為你,帶着自己的夢想越飛越高!

  很高興認識你,在這個夏天,這個快樂男生——魏晨!你永遠是我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也追星(魏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三單元作文:我也追星(魏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