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也追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追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楊紅櫻阿姨: 

  您好! 

  雖然我和你很少有來往,甚至可以說是從來沒有。但你可是在我心目中唯一勝過老媽的一角。你筆下流露出的人物,那樣的栩栩如生,那樣的與眾不同;你心中流露出來的思想,那樣的貼近兒童,那樣的破譯童心。無論是風丫頭杜真子,淘氣包馬小跳,漂亮女孩夏林果,同桌冤家路曼曼;還是貪玩老爸馬天笑,天真媽媽丁蕊,甚至連笑貓,奶奶家的大黃狗,黑旋風,老白鵝,大黑貓和鷯哥,都將我深深地吸引。 

  你筆下的小孩子,個個心地善良單純可愛;你筆下的小動物,個個與眾不同具有思想。 

  第一次買你的書,是我有一次地攤淘寶時,看到了你的《笨女孩安琪兒》。第一次看,它便將我深深地吸引,因為喜歡這書翻遍了所有的口袋卻只差一塊錢,我坐在那兒看了一下午,直到收攤時才戀戀不捨地放下,攤主見我確實喜歡,便低了一元錢賣給了我。我如獲至寶地捧着它回到了家, 卻從此以後和你結下了緣。在書店裡,只要我一看到你的名字,就會放下手頭的書,愛惜地捧起來,先翻開書看到書店關門,再看看價錢,如果自己帶夠了錢,我會歡天喜地地跑到收銀台,沒帶夠,第二天我一定會帶夠了錢把它買下來;一聽到你的名字,我也來了興緻,滔滔不絕地與同學談論起來。在學校里,你的名字如雷貫耳,因為就是這個名字,曾給了我們大家無限樂趣。 

  說起我與你的書的故事,還有一個小小的插曲呢!我上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媽媽拿你的書誘惑我,說我只要考到基部前三,她就會給我買全套的《淘氣包馬小跳》!我當然受不了這樣的誘惑,於是廢寢忘食的學習,終於通過自己的努力賺到了屬於我的寶貝。 

  還有,我覺得你就是照着我寫的杜真子。我像杜真子一樣,是一個愛貓如命的貓臉小女巫。不同的是,我的生命中沒有像笑貓那樣的貓陪着我,自從我讀了《瘋丫頭杜真子》和《笑貓日記》之後我就天天做夢,夢想自己也有了笑貓那樣可愛的貓。會替我着想,會幫我慶祝生日,會笑,會有自己的思想,還會算命並相信性格決定命運。 

  如今,你已經成了我們大多數兒童的偶像,你雖然不像“星”們那樣閃亮,但卻給了我們整條璀璨的銀河!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忠實讀者

您正在瀏覽: 我也追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