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秀美的黃河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秀美的黃河廣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秀美的黃河廣場 標籤:單元作文 我心中的黃河作文 心中的黃河作文 七年作文

  秀美的黃河廣場

  在淮安古黃河邊,有一個美麗如畫的黃河廣場,遠遠望去,黃河廣場像一棵璀璨的明珠鑲嵌在這古黃河邊。

  剛走進大門,裡面有兩排對稱的紫葉蘭,在一片綠色草坪的襯托下,顯得格外高貴典雅。前面有許多方形花壇,每個花壇里都有一種花。有一串紅、千頭菊、菊花和蘭花。一串紅就像一串串紅色的羊肉串。菊花,就像一個個金髮女孩站在那裡。千頭菊像一朵朵小太陽。蘭花你挨着我,我挨着你,長着細長的葉子,中間是白色的,葉子有着綠色的鑲邊。

  廣場中間,有一個又高又大的雕塑,中間有個圓球,像一棵璀璨的明珠被三根翅膀包圍住了。雕塑的頂頭有一塊牌子,牌子上刻着一隻和平鴿,正在展翅飛翔,象徵著淮安經濟正在騰飛。

  古樸典雅的涼亭底下,有四張長椅,長椅子上擠滿了人,有的坐着,有的躺着,他們正在欣賞美景。

  廣場西邊,一排排噴水池錯落有致,清澈見底,水底有米色的鵝卵石,像一棵棵珍珠鑲嵌在裡面。池中還有許多五彩繽紛的彩燈。其中有一個噴水池裡,有一塊長方形凹下去的地方,裡面養了許多小魚小蝦,十分好看。

  古黃河的水面在陽光的映照下,就像一粒粒黃金,閃閃發光。河邊一株株柳樹就像一位位害羞的新娘,頭上垂掛着一串串碧綠的珍珠,迎風飄揚。

  在這如畫的古黃河邊走一走,看一看,怎能不讓人留連忘返呢!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秀美的黃河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秀美的黃河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