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給黃河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給黃河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給黃河的一封信 標籤:單元作文 給黃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七年作文 雞給黃鼠狼拜年作文

  給黃河的一封信

黃河:

  你好!

  我叫小佳,你可能不認識我,但我認識你,以前,我放了一隻小烏龜在你的懷裡。

  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到你淹沒了很多人,當時,我真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做,現在我知道了,是我們人類扔垃圾,污染了你的身體,所以你要這麼做,淹沒了這麼多人,可你知道嗎!這樣他們的親人會難過的,你也有你的親人,你也知道失去親人的味道,可你還是到處作案,襤殺無辜。

  但你有個好處,那就是在你那裡,很少發生地震的。

  黃河,你是偉大英雄,有很多故事在你身邊扮演,所以我希望你能把所有的壞習慣給改掉,這樣,我們人類也會和你生活,也不在殺你的親人——小魚了,相信我們的明天會更加美好的。

  此致

敬禮

  你的一個朋友

  2005-10-23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給黃河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給黃河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