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看黃河大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看黃河大橋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看黃河大橋 標籤:單元作文 七年作文 大橋作文 長江大橋作文

  看黃河大橋

  7月29日,我終於實現了去濱州,一睹黃河大橋風采的願望。

  “看,黃河大橋!”隨着媽媽和姐姐的叫聲,我透過車窗,隱隱約約地看見了一個高大的石像,那就是唐賽爾英雄。近了,近了,我的心也隨之激動起來,汽車隨着龍尾而上,視野也隨之開闊了起來。黃河大橋越來越高大起來,氣勢磅礴。經過螺旋形的引橋,汽車駛上正橋。眼前出現了一條筆直的大道通向濱州市裡。黃河大橋下的水濃濃的,黃黃的。大橋兩側的欄杆長長的,交通標誌一目了然,機動車道上,各種監控、照明設施井然有序。橋欄杆上彩旗飄揚,

  啊!黃河大橋,你壯麗雄偉,你是一座展望未來的瞭望台;黃河大橋,你是一座改革開放的豐碑,我為你驕傲。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看黃河大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看黃河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