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奔騰的黃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奔騰的黃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奔騰的黃河 標籤:單元作文 我心中的黃河作文 心中的黃河作文 奔騰作文

  奔騰的黃河

  黃河,咆哮,奔涌,跳動着永恆不息的旋律,唱着不知疲倦的歌。黃河永不蒼老。蒼老的只有那西安的秦漢兵馬俑。黃河的旋律永遠激蕩,永遠沉重。他藐視時空的約束藐視天地的昏暗,於是我們的世間有了那擎天巨臂劈開了那光明,不再是一片漆黑,有了黃皮膚黑眼睛的黃種人,龍的子孫。黃河浩蕩,風迴路轉,滾滾滔滔,一瀉千里。面對“藍色文明”的威脅,我們有“黃河之水天上來”的風度。我們有安塞鼓震九州的激越。“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亞細亞文明”不會消失,黃河兒女不會被開除“球籍”。我們要創造一個“黃河文明”與“藍色文明”媲美,讓世界矚目,震驚!黃河洶湧,九曲十八彎,曲曲折折,一往直前,任它“山重水複”,它會“柳暗花明”。當年軒轅統一各部落,歷盡艱辛;精衛銜石填海,“人間正道是滄桑!”愚公挖土移山,“天塹變通途”。夸父逐日喝乾了黃河之水,他拋下的手杖變成了桃花林。啊,這廣袤倔強的中國之龍啊!這我們黃種人中國人的精神靈魂啊!今天“夸父”追逐太陽,誰能認可望而不可及呢誰能說是“望日興嘆”呢誰能說留不下新的“桃林”呢黃河兩岸,而今“舊貌換新顏”。在日新月異地翻天覆地的改變。奔涌吧,黃河!怒吼吧,中國龍!讓我們的追求永遠和精衛,夸父一樣高遠!中華大地上將重寫一部嶄新的黃河史,黃河兒女將重唱一曲高亢的華夏歌。黃河,我們的母親河,我們將會永永遠遠愛你,你將永遠奔向未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奔騰的黃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奔騰的黃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