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日小記】發生在身邊的一件小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發生在身邊的一件小事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學回家,在路上我遇到兩個行人因為交通事故爭吵開了。一個女行人說那位老大爺把她的自行車撞壞了,身上也擦破了。

  我看到那位老大爺無可奈何得一直央求着,嘴裡說著:“是我的不對,可你還沒有跌倒我就扶住你了,自行車也沒地方損壞呀!你好好檢查一下,要是有壞的地方咱們就找個修車的,讓修車的修一下!”

  那個女行人說道:“不必找修車的人了,你拿來100元錢,咱們就互不相欠,咱們就各走各的,互不麻煩!”我看到這裡,實在看不下去了,只好憤憤的離開了。

  這分明是趁火打劫,訛詐那位可憐的老大爺,我實在為那位老大爺打抱不平,無奈我是個學生,沒法管他們的事情……

  山西太原清徐縣縣城二中初二:侯翔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發生在身邊的一件小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發生在身邊的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