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當小記者——記斗門首屆報業車、房展的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當小記者——記斗門首屆報業車、房展的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第一次當小記者——記斗門首屆報業車、房展的采 標籤:當小記者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小記者作文 我第一次做飯作文

2009年7月18日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因為這一天是斗門區首屆的報業、車、房展舉行的日子,我很慶幸能成為一名小記者,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斗門體育館進行採訪。 

  這裡可真熱鬧,既有認真為客人講解的推銷員,也有努力派發傳單的哥哥、姐姐,還有興緻勃勃的觀眾。 

  老師布置好任務后,我們便飛快地尋找採訪的目標。喲!我被在一旁叫賣的姐姐吸引住了。只見它汗流浹背地站在烈日底下,不停地向路人介紹“天地一號”這個飲料。我走上去,姐姐馬上倒了一杯冰凍的“天地一號”遞給我,我美美地喝了一口,頓時,熱氣消了一半。 

  然後我有禮貌地說:“姐姐您好!我是珠江晚報的小記者,我可以對你進行採訪嗎?”姐姐說:“可以的,我非常樂意。” 

  “在這裡工作辛苦嗎?” 

  “當然!太陽暴晒,人流又多,沒有空調,這裡就好比一個大蒸籠。” 

  “那公司有沒有給你們特殊的津貼嗎?” 

  “沒有,因為我們這是的工作職責。” 

  “你對這樣的工作環境有抱怨過嗎?“ 

  “沒有,儘管這裡的工作條件不好,可是想到,這次的全球性的金融風暴,我們的這些小職員不能為公司策劃大計,但也可以在這裡貢獻出一點點力量啊!“ 

  “姐姐,謝謝你的採訪。再見!” 

  “再見!” 

  姐姐的這一番話把我深深地感動了,“沒有抱怨”這幾個字是那麼堅決,那麼鏗鏘有力。 

  是啊,每一顆螺絲釘都有它的作用,她們就好比螺絲釘在各自的崗位上堅守自己的工作崗位,做好自己的本分,為社會的繁榮發出自己的一份光芒。 

  指導老師:趙秀玲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當小記者——記斗門首屆報業車、房展的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當小記者——記斗門首屆報業車、房展的采 暫無評論